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载誉加推,去化9成,实力热销

芜湖楼市  2019-12-02 10:55

[摘要] 不震撼,不登场,11月30日,高速东方御府,以倾城之势热售,再次印证了强劲的产品力和号召力,此次加推竞销9成,再创辉煌,实力彰显城东板块的区域潜力,项目精雕细琢的品质匠心。

不震撼,不登场,11月30日,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以倾城之势热售,再次印证了强劲的产品力和号召力,此次加推竞销9成,再创辉煌,实力彰显城东板块的区域潜力,项目精雕细琢的品质匠心。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高速东方御府|载誉加推,去化9成,实力热销

深夜凌晨已有很多客户在等待区等候,人群接连不断地涌来,急切地等待着入场,期待见证加推盛会。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只为争先抢个“好彩头”。

高速东方御府|载誉加推,去化9成,实力热销

虽然新冬已至,却丝毫没降低客户购房的热情。加推现场人流如潮,热销之势蔚为壮观,房源迅速递减,客户购房热情依旧,期望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面市以来,备受客户追捧和关注,如今更以热销盛况荣耀引领芜湖的新一轮购房热潮。

随着加推盛典的开始,选房大战一触即发,现场气氛紧张,排号客户迫不及待地涌入选房区。放眼望去,整个选房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大家都在期待着能尽早选到心仪的房源,成为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业主,这也凸显着高速地产的品质魅力。

高速东方御府|载誉加推,去化9成,实力热销

成交客户不断增加,现场房源分秒递减,成交喜报连连。经过紧张的等待,成功选房的客户,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成功购房的业主,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这是对产品的认可,这是一次品质实力的盛典,这更是一次厚积薄发的沉淀。如此火热的势头,加推再次热售,这份佳绩是无数客户对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认可的见证,看似偶然,其实背后蕴藏着更多必然,值得探究。

醇品户型,鼎筑理想人居

能够吸引如此大规模的关注绝非偶然,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热销的背后来自于厚积薄发的产品积淀。五园环绕环绕,拥享内外双景;全龄三居户型,灵动空间满足多样居住需求;三室朝南,将阳光、美景尽收眼底;主卧套房设计,多维打造私密空间,高性能舒居体验,提供生活更多可能。高速东方御府,专注生活的丰盛,专注空间的美学,专注亲情的互动,引领芜湖城东,匠筑一所有温度的居所,容纳每个细腻柔情的你 ,亦或全家人的浪漫空间

高速东方御府|载誉加推,去化9成,实力热销

国风美宅 红冠江城

政务东 轻轨旁 38万方 十分好评家 恭迎品鉴

电话:0553-2167666/2168666

地址:芜湖市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