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火热加推,锋芒再续,全城火热预约中

芜湖楼市  2019-11-26 15:22

[摘要]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一城众望,载誉而来。高速东方御府,醇熟新品,回应你最好的期待,一席美宅,承载时光的美好与生活的惬意,舒适的空间与阳光,则是美好的开始,每一次的新品呈现,都是匠心的延续……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一城众望,载誉而来。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醇熟新品,回应你的期待,一席美宅,承载时光的美好与生活的惬意,舒适的空间与阳光,则是美好的开始,每一次的新品呈现,都是匠心的延续。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精心考究人居属性,科学规划户型布局,建面约105m²、115m²瞰景高层3室2厅,一室之内,岁月温柔,在家的港湾中,每一寸空间,都被合理利用,满足二人世界/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舒适追求。以时间为轴,升华未来居住理想全能三房,绽放生活N种精彩。

阳光 多一份的生活温暖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以精工与匠心精琢高端品质,全明舒居设计,保障采光,保证新鲜空气畅通无阻,舒奢一生,南向双卧,飄窗设计,良辰美景起卧间朝夕相伴,三室向阳,南北通透,深度诠释属于您的居家理想。

高速东方御府|火热加推,锋芒再续,全城火热预约中

绿色 柔情下的格调回归

购房者对居住的满意度,不仅包含建筑本身的高品质与舒适度,同时外部环境也有着重要的影响,以往,满眼的绿是奢望,当下,一眼过去,随享这抹颜色,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区内超高绿化,区外五园环绕,完美演绎居住与自然的舒适距离,是繁华都市空气净化屏障,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大隐于城”,于繁华城芯开辟一片绿意天地。

繁华 享醇熟的便捷生活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择址城东政务区,匠筑承载舒居生活的理想家园,外享周边醇熟配套与通达交通,内享周边丰盈商业与自然景观,让业主在生活奢享与诗意栖居之间随心切换。万春商圈,星悦广场,万达广场等多重商圈及繁华商业触手可及,生活的便利、教育的优势,身处繁华商圈,坐享醇熟配套,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一站式教育资源也近在咫尺。

高速东方御府|火热加推,锋芒再续,全城火热预约中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凭借得天独厚的板块赋能,优质的城市资源、过硬的产品实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备受芜湖人民的喜爱与信赖,此次,我们不负期望,华章再续,深研需求,数易其稿,只为呈现的人居生活,2019年11月30日,高速东方御府品质华宅,强势加推!美好生活,邀您品鉴。

高速东方御府|火热加推,锋芒再续,全城火热预约中

火热加推 锋芒再续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约品质华宅加推在即

电话:0553-2167666/2168666

地址:芜湖市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