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加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

芜湖楼市   2019-09-05 09:35

[摘要]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安徽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及时公开建筑市场各方主体的信用信息,并将四类行为纳入“黑名单”。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安徽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及时公开建筑市场各方主体的信用信息,并将四类行为纳入“黑名单”。 《办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

《办法》提出,相关主管部门应自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信用信息形成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录入信用信息系统,包括基本信息、优良信用信息、不良信用信息。基本信用信息长期公开;优良信用信息公开期限为3年;不良信用信息公开期限为6个月至3年,并不得低于相关行政处罚期限。

若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存在利用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企业资质的;发生转包、出借资质,受到行政处罚的;发生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拖欠工程款且拒不履行义务等情形,县级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应将其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对“黑名单”企业,在管理期限内未再次发生符合列入“黑名单”情形行为的,由原列入部门将其从“黑名单”移出,转为不良信用信息,公开期限为3年,并不得低于相关行政处罚、处理期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