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旭·新乐府|土拍战火再燃,区域价值再显

芜湖楼市  2019-08-15 14:45

[摘要] 芜湖城南区域的崛起,不仅有政策方针的推动,更有建设者的赋能。随着城南的发展,经济发展也十分是迅猛,越来越多的房企看到区域发展的红利,开始纷纷抢驻。2018年,雅居乐和旭辉双品牌携手入驻芜湖城南元亩塘板块……

最近,芜湖的房产界,都在讨论一个话题,“城南地块怎么这么火?”

当大家还在回味七月份芜湖城南1903地块,数十家房企角逐的天价土拍时,相隔不足月余,城南又又又一宗地1906地块成功拍出。

城南地块怎么这么火?

雅旭·新乐府|土拍战火再燃,区域价值再显

区域价值凸显,迎城南时代

频频土拍的背后,无疑是板块价值的凸显。

随着时代更迭,潮流浩荡,绽放璀璨的芜湖,正在经历着令人惊喜的成长和变化。近年来,芜湖城南土地热度不减,品牌开发商集体扎驻,芜湖城南区域价值持续升级。

目前,城南教育、医疗、交通、商业等公共设施均在稳步推进中,区域内现已聚集安师大、芜职、皖南医学院等多个高职院校,德胜广场、中央城8735元/平方米[弋江]中央城0套在售、柏庄时代城等商场配套。高校集聚,高新产业引进,高财智人口涌入以及品牌房企的入驻,带来了城市资源的高度富集;

随着社会资源的不断涌入,土地资源也逐渐被开发利用,城南将成为城市发展新风向,不断为城南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雅旭·新乐府|土拍战火再燃,区域价值再显

元亩塘板块崛起,鉴红利未来

随着政策利好的密集释放、地产大鳄的连番入驻,城市前景一派向好。在城市发展进程中,依托长远眼光,抢先布局,最后坐享区域发展红利的例子屡见不鲜。

伴随着城市南进,政策的支持,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再次被提上芜湖人居议题,于是,元亩塘板块迎来了新的际遇,2017年芜湖城市总体规划将元亩塘及周边区位为未来江南城区的中轴位置,打造成芜湖城南、集赏游、健康、运动、栖居于一体的城市级湿地公园。元亩塘板块凭借其不可再生的湿地资源,将成为继政务、滨江之后,芜湖城市人居发展进化的新热土。

如今,元亩塘板块在有远见卓视的智者眼里,是芜湖主城少有的价值洼地,将成为芜湖未来的生态高端居住区,板块内的居住价值、物业增值水到渠成。无独有偶,芜湖元亩塘板块也将在不断的区域升级中带来更大价值和更好的生活品质!

雅旭·新乐府|土拍战火再燃,区域价值再显

(项目效果图/图片来源于雅旭·新乐府)

品牌房企入驻,筑美好人居

城南区域的崛起,不仅有政策方针的推动,更有建设者的赋能。随着城南的发展,经济发展也十分是迅猛,越来越多的房企看到区域发展的红利,开始纷纷抢驻。

2018年,雅居乐和旭辉双品牌携手入驻芜湖城南元亩塘板块。秉承“一生乐活,以人为本”的理念,占据城南商业、医疗、教育、生态等核心资源,匠心打造雅旭·新乐府。雅旭·新乐府亲水的绝佳位置、突破传统空间格局的户型、对房子的精工细节以及其自持的港式物业,无不为区域美好人居的早日实现加推助力。随着城南板块土地价值的再显,我们相信,在未来,城南区域将成为芜湖经济发展的新风向标!而雅旭·新乐府的雅致与匠心也将成为居者优选。

雅旭·新乐建筑面积约100-116m²的二期云渡新品房源,位于元亩塘前排,奢享一线亲水景观;其楼内升级的架空层,满足全龄休闲娱乐,不乏为舒适与品味的绝佳体验。争藏之作,稀量加推!

【雅旭•新乐府】

清水&工法样板间诚意呈献恭迎品鉴

二期云渡组团加推

建筑面积约100-116m²元亩塘畔阔府景宅

地址:中国芜湖•大工山路与仓津路交汇处东北角

详询电话:05533806666

“新乐府”为项目推广名,“新乐府”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任何承诺,买卖双方具体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以上内容涉及到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约。以上图片部分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及隐私,请立即联系我司处理。开发商:芜湖雅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广告/物料有效时间至2019年8月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