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大都会|芜湖壹号作品案名发布 不负一城久候

芜湖楼市  2019-07-11 16:31

[摘要] 2019新城芜湖壹号作品,弋江区1901号宗地案名全球发布——新城大都会。

城市的发展,是一次又一次开疆拓土的过程。

当荒芜蜕变繁华崛起,旧篇换新章的更迭中,每一座具有国际视野的城市,都将诞生一个代言城市与世界对话的板块,大都会将带着对这片土地的期待,迸发出一个伟大的进程。

2019新城芜湖壹号作品,弋江区1901号宗地案名全球发布——新城·大都会。

新城•大都会|芜湖壹号作品案名发布 不负一城久候

世界的芜湖  久仰大都会

纵观全球大都会发展趋势,城市群和都市圈将是经济发展的高速列车,增速着一座城市的发展。

而今天的芜湖,作为长三角地区 30 个核心城市之一,已然融入长三角城市群,成为长三角 II 级城市,更是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重要成员,为城市发展助力添姿。

新城•大都会|芜湖壹号作品案名发布 不负一城久候

城市的肌理在慢慢改变,芜湖不再只是一首江南里“柔软的诗”,更是一曲时代聚变下的“蓬勃交响乐”。芜湖继以“长江巨埠,皖之中坚”的角色,72.5公里的长江岸线优势,与长三角其他城市经济互补。

城南,作为芜湖跨步前进中的桥头堡,随着东扩南进的格局中,一座座飞架南北的桥梁,拉近了芜湖老城区与城南新区的距离,迭新了区域的崭新风貌。城南,成为芜湖市民眼中发展最快、配套齐全、环境宜居的区域。

新城•大都会|芜湖壹号作品案名发布 不负一城久候

城南门户  久筑大都会

不同的区域,总有它独特的意义;不同的板块,总有着吸引它聚居的原因。

纵观全球聚居的规律,总有一片土地让人着迷,总有一些人,会因身份与生活环境的趋同而在此聚居。一如英国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生活了约有53位首相;美国纽约摩天大楼ONE57,福布斯富豪榜里的显赫人物在此入主。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遇上迭变的城市,必然诞生伟大的都会作品,城南门户亦是如此。

新城•大都会|芜湖壹号作品案名发布 不负一城久候

城南向东的版图,以门户的姿态,承载起城市进阶和世界争先的精神姿态,逐渐的拉近芜湖与世界的距离,成为城市进取者的聚居潮向。

世界经典  久呈大都会

“现代建筑必须源于他们自己的历史根源,就好比一棵树,必须源于土壤之中”,建筑大师贝聿铭对建筑与根源如是表达。对于新城而言,在都会生活理想的洞察与城市土地的研判中,新城·大都会占位芜湖“南进向东”的城南门户,便是土地与建筑表达的注解。

作为新城在芜湖的力作,大都会以承袭新古典主义建筑基因,呈现出独具魅力的人文大都会风貌,将为城南门户呈现一座大师级人文都会作品,敬启芜湖当代人居新封面。

新城•大都会|芜湖壹号作品案名发布 不负一城久候

新城与芜湖在的时代相逢,新城·大都会以自身的天际,向世界诉说着芜湖都会生活的潮流节拍。7月13日,新城大都会银泰展点即将开放,一座大师级美学著作,一座传承百年的美式经典,如今首绽新颜,敬请期待。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