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后高考经济”升温,618苏宁国际出游产品销售增长97%

芜湖楼市  2019-06-14 17:08

[摘要] 据调查,有一半以上的高考生会在这个暑假选择毕业游。苏宁国际数据显示,6月9日-13日,苏宁国际出游相关产品销售增长97%。尤其是防晒产品,迎来了618启动以来的一波销售小高峰。

眼下,高考已然落下帷幕。在经历了3天的紧张答题之后,一千多万高考生将迎来最放松的一个暑假。这样的暑假该如何度过?当然是买买买。近日,苏宁国际公布了一组6月9日-13日的销售数据,从数据来看,“后高考经济”已然在升温。

据调查,有一半以上的高考生会在这个暑假选择毕业游。苏宁国际数据显示,6月9日-13日,苏宁国际出游相关产品销售增长97%。尤其是防晒产品,迎来了618启动以来的一波销售小高峰。

“后高考经济”升温,618苏宁国际出游产品销售增长97%

其中,资生堂安耐晒金瓶防晒霜、Biore碧柔凝露防晒霜、RE:CIPE 莱斯璧水晶防晒喷雾等防晒产品。尤其是备受好评的安耐晒,6月9日晚上9点-12点,仅4个就卖出了689瓶。

出游是高考生们放松的主旋律,这也不妨碍男孩子们在游戏中遨游,以弥补高中三年没法放纵自我的遗憾。数据显示,6月9日-13日,苏宁国际任天堂掌上游戏机、SONY索尼PS4Pro 1TB单主机体感游戏机等游戏机类产品销售增长88%。

男孩子们忙着打游戏,女孩子们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准备了。数据显示,6月9日-13日,苏宁国际美妆类产品销售增长明显。18岁消费者购买彩妆产品订单同比增长177%,购买香水产品订单同比增长51%,购买染发剂订单同比增长45%。

瘦身也是女孩子们在这个暑假的一大主题。数据显示,6月9日-13日,苏宁国际瘦身类产品销售增长88%。尤其是FatBlaster椰子水,成为众多女孩的瘦身选择。

都说大学是所整容所,而女孩子们,在这个暑假就已经在悄悄变美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单时间上看,18岁左右的消费者中,27%的订单在晚上11点-凌晨1点之间产生。看样子,高考刚结束,这些平日里早睡早起的乖宝宝们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

眼下,苏宁国际618相关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苏宁国际给出了99元任选4件,疯抢600元无门槛神券的力度,助力“后高考经济”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