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旭新乐府|天赋贵脉之地,时刻刷新城市速度

芜湖楼市  2019-06-05 15:33

[摘要] 在芜湖这座千年文化之城,人文底蕴和交通网络,交织成熠熠生辉的灵动风景,弋江区更拥有专属的标签名片,无法复制的交通资源和寸土寸金的城市价值相辅相成。稀贵之地,交通优势无需赘言。

回顾每一座城市的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在不同的阶段城市都有其标志性的区域板块。而这些区域交通往往异常便捷,它承载着城市发展的脉动,吸收着城市的人流、车流,也向城市输出着繁华,更成为一座城市发展潜力的中心。

雅旭新乐府|天赋贵脉之地,时刻刷新城市速度

在芜湖这座千年文化之城,人文底蕴和交通网络,交织成熠熠生辉的灵动风景,弋江区更拥有专属的标签名片,无法复制的交通资源和的城市价值相辅相成。稀贵之地,交通优势无需赘言。

芜湖速度,尽在城南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脉搏,是加速一个区域发展的助推器。它不仅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也驱动着城市版图变革的传奇。芜湖城南交通网络异常发达,宁安高铁弋江站、城南客运两大交通枢纽建成运营;弋江路高架,大工山路两大城市主干道穿行;轻轨交通1号线(建设中)、城南过江隧道(建设中),快速通达全城,立体交通网络,时刻刷新芜湖城南速度。

雅旭新乐府|天赋贵脉之地,时刻刷新城市速度

江城万象,尽在掌握

贵脉的广义解释是什么?自古因商而贵,因人而贵,枢纽所在,通达繁华。贵脉之上的每一条交通要道,都拥有不言而喻的价值。芜湖城南板块,位踞荆州贵脉之上,在城市中令人羡慕的位置,弋江路高架和大工山路链接城市脉搏,驱车只需十几,银泰、步行街等万千繁华触手可及。城市交通汇聚城市精淬价值,演绎着缤纷繁复的一城盛景,前所未有的高效便捷性,让你随时享受芜湖城芯繁华,畅想精彩人生。

雅旭新乐府|天赋贵脉之地,时刻刷新城市速度

时间,丰盛了一个城市的生命,纵横交错的路,如同日益增长的脉络,掩埋了曾经大地上的荒芜!如今,节奏加速,加速,再加速,车水马龙快到模糊的时代里,唯有繁华里从容,静谧里安享,才是最恰如其分的优雅!新乐府优居城南元亩塘,便享立体交通网络,焕新生活风貌。

【雅旭·新乐府】全新臻品,热销全城

——元亩塘畔 阔景府宅——

销售热线:0553-38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