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鉴美好|零距离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芜湖楼市  2019-05-21 09:41

[摘要] 2019年5月18日,从芜湖到黄山,200多公里的跨度,来自芜湖古城的朋友们踏上了为期两天的黄山品鉴之行,零距离感知安徽置地的建筑之美、生活之美。

2019年5月18日,从芜湖到黄山,200多公里的跨度,来自芜湖古城的朋友们踏上了为期两天的黄山品鉴之行,感知安徽置地的建筑之美、生活之美。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01/两地行走 美好一路随行

带着对水墨徽州的憧憬,带着对五月初夏的向往,芜湖古城品鉴团一行循着绿意的足迹,近距离走进黄山黎阳in巷,置地栢景雅居这些盛载美誉的安徽置地品质作品。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活动现场图

这场品鉴之行,从芜湖古城展示中心出发,是两座城市关于美好的互相见证,每一刻时光的邂逅,变的是不同的建筑之美,不变的是共同的生活之美。

02/座座精心 迭代黄山人居

在黄山栢景假日酒店品尝过黄山的时令菜肴,稍作休整,一场精心准备的欢迎仪式悄然上映,来自芜湖古城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远道而来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恩。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员前往此次品鉴行的站——置地栢景雅居。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活动现场图

步入社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清雅的格调、简约的材质及柔和的色彩。同时,社区采用轴线式和组团式相结合的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绿树、繁花、清风、阳光如画卷般逐渐展开,每一个场景都能够入诗、入画。品鉴团们徜徉在清爽干净的园境中,身心倍感轻松。

03/黎阳in巷 代言特色商业

欣赏过了安徽置地在品质人居上的造诣,品牌行的第二站来到了盛名远播的黎阳in巷。跟随着置地工作人员的脚步,一行人在这粉墙黛瓦、古今交融的老街上,开启了一场穿街走巷的时光漫步。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活动现场图

那布满岁月痕迹的墙壁、那攀满绿意的屋檐、那光洁质朴的青石板……是时间留给黎阳的礼物,更是置地对古街复兴的尊重。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自芜湖古城的朋友们参观了非遗工作室、手工作坊,流连之际纷纷拍照留影。

04/约定美好 “芜”限期待

短短两天的品鉴行,有人为一路上安徽置地贴心周到的服务,所折服;有人为安徽置地历久弥新的建筑,所震撼;更有人为安徽置地所呈现的文化传承,所感动。

亲鉴美好|感受安徽置地的美好理念

活动现场图

带着这样一种美好的感动,回归芜湖古城这座占据芜湖主城稀贵之地的千年古邑,以2500余载风雨孕育出政、商、人、文等璀璨文明。未来,更将以“一城两街六区十景”重塑古城根基、还原街巷肌理的生活业态,打造集商业、休闲、餐饮、人文雅居等于一体的城市新名片。我们深信,带着对美好的共鸣与执着,芜湖古城将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与参与下悄然复兴、时尚重生。

花街东・建面约128㎡起合院宅邸,仅24席,敬待典藏

古城中轴·建面约30-60㎡千年城隍锦绣铺 精致空间面世在即!

展示中心地址:镜湖区环城北路二中旁

销售热线:2961 888/招商热线:5816 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