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江东府:一口价!买房送车位!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520爱在江城

芜湖楼市  2019-05-20 09:10

[摘要] 2019年5月18日-5月19日,在万科江东府,来访即送玫瑰花一束(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更有精彩的游戏,丰厚的礼品,等您来参与领取,不可错过。

平常的日子需要纪念,美好的感情,更有赖于真诚的表达。520,也因此从一个普通的日期,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一场互诉衷情的盛大节日。2019年5月18日-5月19日,在万科江东府,来访即送玫瑰花一束(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更有精彩的游戏,丰厚的礼品,等您来参与领取,不可错过。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58152481777&di=a4ef38c9e6542f3940542b78e25b99a4&imgtype=0&src=http:http%3A%2F%2Fimg01.hua.com%2Fuploadpic%2Fimages%2F201708111642268919705950.jpg

来访即送玫瑰花一束,数量有限,赠完为止(示意图)

爱的力量,捶出一番惊喜

作为曾经的四大米市之一,芜湖通航运之利,繁华富足。江城的生活,因此兼得自然与城市的眷顾。居住在万科江东府,不离镜湖繁华,又紧邻一线长江,舒适惬意。为此,万科江东府写下了21个短句,表白对美好生活的感恩。如“爱在江东府,热恋江与城”的直接表白,或如“520,美好生活的江畔雅集”、“520,浩瀚之上的江月妙景”,这样对生活场景具体的细致描摹。

万科江东府:一口价!车位!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宣传图)

当天,来访的嘉宾,可以参与一次情意绵绵的拳击游戏,带上拳击手套,对活动墙上的表白文句发动拳击,领取在句子背后的礼品。哪一句让您心有所感,那么挥起拳头,看看背后的礼物是什么吧?

万科江东府:一口价!车位!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有机会赢取礼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示意图)

无论距离几何,爱意始终如一

立定跳远,应该所有人都曾经历过,预备,摆臂,利用摆臂的惯性起跳,收获身后的一片喝彩。

万科江东府:一口价!车位!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爱的距离一生一世(活动示意图)

520活动期间,来万科江东府,跳远也是有奖品可拿的。以女生的步伐,1.5m的距离,便可以赢取企鹅杯一只。

万科江东府:一口价!车位!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爱的距离1314奖品-凌美钢笔(示意图)

稍加用力,向上1.8m的数据线,2m精致可爱的抱枕, 2.3m的电子秤,对于很多人而言,想来都不费力。而如果有嘉宾跳到2.5m甚至2.8m,那么凌美钢笔、迪奥999便可以收归囊中了,在这样一个节日,与亲爱的人一起,玩着游戏,收获礼品,不亦乐乎!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58106503609&di=19a3d12779c455950932300ae1159dd6&imgtype=0&src=http:http%3A%2F%2Fpic.9ht.com%2Fup%2F2017-12%2F15126133373913267.jpg

爱的距离1314奖品-迪奥口红(示意图)

镜湖区,长江畔,万科当红户型

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520特惠来袭,车位,认购砸金蛋!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米电视机、苏泊尔压力锅,重重好礼,不容错过!

万科江东府:一口价!车位!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0553|558 9999

项目地址|长江北路与江湾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