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芜湖市区3月共推出住宅房源近600套

芜湖楼市  2019-04-05 05:14

[摘要] 金三银四向来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也是各大房企的推盘小高潮,不过,今年芜湖楼市3月的推盘量并不多,仅有近600套住宅上市,较之2月有所下降。

金三银四向来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也是各大房企的推盘小高潮,不过,今年芜湖楼市3月的推盘量并不多,仅有近600套住宅上市,较之2月有所下降。

芜湖市区3月共推出住宅房源近600套

3月加推的楼盘具体为位于城南的雅旭新乐府、碧桂园塘溪源著,位于城东的新华联铂悦府、信达翡丽世家和位于城中的万科江东府等5家楼盘共计近600套房源。

从房源供应的区域来看,城南的房源供应量多,有新乐府和碧桂园塘溪源著两盘进行了加推,这两个楼盘均位于生态怡人的元亩塘板块,此次推出的均是高层产品,性价比较高;城东区域,也有两盘进行了加推,其中,新华联铂悦府3月加推的是8#楼,共128套房源产品,可以满足刚需客户的需求,而邻近大阳垾公园的信达翡丽世家加推的是36套别墅产品,则受到了改善群体的关注;城中区域仅有万科江东府一家进行了加推,推出的是45#共61套住宅,而开发区、三山区未有楼盘领取预售。

从产品类型来说,既有高层产品,也有别墅产品,既有白坯产品,也有精装产品,产品类型比较丰富多样。

虽然3月的推盘量不算多,但类型比较多样,再加上春节之前,我市不少楼盘进行了集中加推,还有一定的余盘在售,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余地还是比较充足的。

随着4月的到来,我市还将迎来一波开盘潮,预计有卓瑞北宸新里城、祥生府、芜湖古城、雍璟台、信德悦城、芜湖院子、玖璋台、金都檀宫、昌建融创枫丹壹号等多楼盘将集中加推或开盘,届时,市场上的房源供应量会更加充足,市民的选择余地也将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