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线破2亿 皖南苏宁正式亮剑 重新定义“418”

芜湖楼市   2019-04-03 09:16

[摘要] 进入四月,就彻底迎来了春天。而4月尤其是418,对芜湖消费者来讲更不陌生,从皖南旅游购物节到家电大战,可谓芜湖版“家电双十一”。

进入四月,就彻底迎来了春天。而4月尤其是418,对芜湖消费者来讲更不陌生,从皖南旅游购物节到家电大战,可谓芜湖版“家电双十一”。整个家电市场早已硝烟弥漫,群雄逐鹿。4月1日,皖南苏宁易购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重新定义418——苏宁易购广场店盛大开业誓师动员会”。现场四支战队、400多名战狮身着战袍通过誓词口号表达了苏宁人戮力同心,争创销售新高的信心和勇气。

双线破2亿  皖南苏宁正式亮剑 重新定义“418”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动员会皖南苏宁邀请了美的、长虹、美菱、创维、康佳、老板、方太、AO、万和等品牌总经理,为苏宁418助阵。会上,皖南苏宁易购地区管理中心连锁平台副总经理杨萍女士阐述了“418苏宁易购广场店重装开业”活动规划,皖南苏宁易购将联手各大家电品牌,筛选精品尖货,从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全线出击,续写308的辉煌战绩!

双线破2亿  皖南苏宁正式亮剑 重新定义“418”

据了解,本次4月18日苏宁易购广场店重装开业,为回馈长久支持皖南苏宁的顾客。本次活动针对全品类产品,从产品到服务,从价格到体验,从高空宣传到线下落地,从广场开业到全业态发力,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418的力度和的服务,41.8元1666元,空调8免服务、彩电6免服务、各种劲爆特价等等,其中还特别邀请了创惠企业管理咨询高级项目总监孙红鹏先生,为苏宁418线上线下拓客进行了专业培训和指导,本次418苏宁已拿出的诚意。

双线破2亿  皖南苏宁正式亮剑 重新定义“418”

皖南苏宁易购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倪治华先生从“三好”诠释苏宁重新定义418,好服务、好产品、好体验是我们苏宁2019年追求的“极智”。308战役后,皖南苏宁一战成名,为此次4月18日皖南苏宁与各大品牌工厂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各大工厂品牌强势助力,通过全品类、全场景、全渠道的双线布局,势必将独有的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回馈给皖南消费者,引爆今春家电市场!皖南苏宁&各大品牌强强联手,必然会推动又一波电器零售的高潮。4月18日,苏宁将重新定义418,领秀皖南双线破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