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致生活 绝不将“旧” 苏宁 “以旧换新”席卷皖南

芜湖楼市  2019-03-20 16:04

[摘要]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换新似乎是万物的主题,就连旧家电也不例外。这不,苏宁易购业已在全国发起以旧换新活动,计划补贴10亿资金,致力于居民家电换新,品质提升。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换新似乎是万物的主题,就连旧家电也不例外。这不,苏宁易购业已在发起以旧换新活动,计划补贴10亿资金,致力于居民家电换新,品质提升。

据了解,十年前国家出台了轮家电补贴政策,推动了当时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十年后,当年这批家电也到了使用期限,存在安全隐患。旧家电超期服役,线路老化,不仅使用时运转效果不佳、耗电成倍增加,还更易引发燃烧、触电等危害到使用人安全的现象。2019年1月,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对家电市场的消费体制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指导方案。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倡导并践行绿色可循环的消费方式,苏宁易购投入10亿元补贴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以旧换新”家电补贴活动。皖南苏宁易购也积极响应号召,携手十二大品牌于3月19日正式启动“以旧换新”活动。

精致生活 绝不将“旧” 苏宁 “以旧换新”席卷皖南

皖南苏宁推进“以旧换新”活动,不仅是为了保障消费者日常生活安全,更是响应绿色环境、节能减排的全球环保大主题。此次参与活动的十二大家电品牌皆主打绿色、智能家电销售,不仅能让节能减排功能强大的新型家电逐步走入千家万户,还能通过补贴政策推动高质量新产品销售。在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越来越迫切的时代,“以旧换新”活动有望让家电市场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据芜湖苏宁易购广场店店长王颖介绍,此次以旧换新,苏宁采用“先补贴再回收”的政策,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新产品。除少部分品牌外,全场家电品类皆参与本次以旧换新活动,其中大家电补贴600元,手机补贴4000元。有家电以旧换新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前往皖南苏宁各大门店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