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滨江公园二期建设加速推进

芜湖楼市  2019-03-19 09:00

[摘要] 行走在贯穿芜湖滨江二期堤顶路上,曾经的土石路变成了8米宽的大道,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只待沥青铺面。尤其内侧3米的人行道这次将采用钢蓝色彩色沥青铺设,为沿江新添一抹亮色……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十里江湾,金鳞泛波,清风暖阳,心旷神怡。芜湖滨江公园二期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很快,这里将成为滨江又一道风景,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一方天地。

行走在贯穿滨江二期堤顶路上,曾经的土石路变成了8米宽的大道,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只待沥青铺面。尤其内侧3米的人行道这次将采用钢蓝色彩色沥青铺设,为沿江新添一抹亮色。

抢抓晴好天气,江滩边机械紧张作业,道路上建筑工人们干劲满满,绿化丛中园林工人抓紧栽种,沿江绿色长廊轮廓已清晰可见。“这两边种上的是樱花和紫荆,江滩边是柳树和水杉,中间翻整好的土地上也要铺满植被。”芜湖城建集团滨江公园二期项目经理江汉仕向记者介绍说,“滨江公园二期项目非常受市民关注,我们克服前段时间多雨天气,抓紧眼下晴好天气,将我们负责建设的近5公里‘战线’化整为零、各个突破,集团在人员、设备、材料上全力保障,确保工期按计划快速推进。”

据介绍,二期公园设计理念中,更多突出植物造景,少做硬铺装。沿线设有9个公园出入口,并配套建设6处停车场,市民沿着长江南路,可以方便走进公园,贴近自然。“明年春天,我能想象这里樱花飞舞的场景,长江边将变成一片绿色长廊、浪漫花海。”看着刚刚栽种下的樱花树上“吐露”的嫩芽,抢先来领略公园美景的市民赵女士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