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出台人才补贴新政 购买首套普通商品房或补贴万元

芜湖楼市  2019-03-14 09:01

[摘要] 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近日,我市出台《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规定》,将对人才在芜湖就业、安家给予多项补贴。

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近日,我市出台《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规定》,将对人才在芜湖就业、安家给予多项补贴。

本次出台的《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规定》,涉及推动人才稳定就业、提供人才安居保障、建设创业孵化载体、发放载体运营补贴、扶持创业项目发展、加大创业融资支持、优化就业创业环境等七方面。

其中条“推动人才稳定就业”中指出,“要在相关高校建立芜湖人才工作站,每站每年安排5万元工作经费”。“对在我市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签订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的应届本科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按每人每年5000元标准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为2年”。

第五条“扶持创业项目发展”中指出,“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对初创企业新录用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的,按企业实际招用人数给予1500元/人的岗位补贴,单个企业每年不超过7000元,补贴期限为3年。”

第二条“提供人才安居保障”里还指出,“对在芜就业创业的人才在市区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且在本市参加社会保险的,根据工作能力和实绩,将给予1万元—2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并按一定比例给予契税补贴”。

据悉,本规定施行期限为2018年—2022年,各项同类政策按就高不就低、不重复享受的原则执行,具体实施细则还在进一步制定中,详细情况可关注后期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