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本《绿皮书》,你凭什么斩获奥斯卡?

芜湖楼市  2019-03-13 17:04

[摘要] 标准,是衡量的尺度,无论现实生活中还是艺术世界里,标准始终存在,如同电影中的《绿皮书》,购房者心中皆有一本《绿皮书》。

世界上有太多孤独的人害怕先踏出步。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已于近日落下帷幕,令人关注的影片《绿皮书》收获了影片、原创、男配角三项大奖,成为本次奥斯卡的一大赢家。

 绿皮书 

「 维果·莫特森 / 沙拉·阿里  」

影片讲述的是美国六十年代初期,一个中年社会人儿大叔托尼和人称谢利博士的 钢琴家一起公路旅行的故事。

钢琴家优雅有格调,受过非常好的教育,有涵养,自我要求也十分严格。因为要到南方腹地去巡回演出,所以雇佣大叔做自己的司机兼保镖。

在南方,歧视一直都存在,并且一不小心卷入针对 的纠纷,还可能出各种状况,不说是否有生命危险,至少也是无法完成演出合同。

托尼在接到这个任务之后,得到了一本绿皮书,这也是这部电影片名的由来。这是一本旅行手册,专门指导北方的 如何在南方腹地旅行,哪些旅馆 可以住,哪些酒吧 可以去。

《绿皮书》是为这个种族歧视根深蒂固的年代而生,全称为《 驾驶者绿皮书》,书里详细标注着有哪些旅店、酒吧、加油站是允许 进入的,以及表明有哪些不该去的“日落城镇”(在夜幕降临后不许 进入)。这本书不仅帮助迫不得已踏上远途的 同胞们规避风险,免受凌辱,更重要的是:能保命。

标准,是衡量的尺度

无论现实生活中还是艺术世界里

标准始终存在

如同电影中的《绿皮书》

购房者心中皆有一本《绿皮书》

一步一景 俯仰皆画

美好的事物总会让人心生喜悦。美景相伴,让你每一天拥有好心情。

在信达·翡丽世家园里,内外美景双环绕,外有3000亩大阳垾湿地环绕,草木葱茏,湖光粼粼,社区内有万平中心园林景观,绿意盎然,婉约秀美的景致近在一旁。

▲项目效果图

宽广视野 美景待人

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信达·翡丽世家约6.2米宽景阳台视野广阔,将大阳垾湿地美景尽收眼底。闲暇时光,临窗静坐,听风吹花开的声音,观天空云卷云舒,诗情荡漾在心间。

▲示意图

信达·翡丽世家

建面约110-143㎡瞰湖高层

建面约142-220㎡院景叠墅

阳光铺洒,清风徐徐

视野宽广,风景动人

人性化空间,懂得苛求细节

诠释人居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