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绿”的像素里,有我有你

芜湖楼市  2019-03-12 09:19

[摘要] 上个月,美国宇航局公布的一张卫星监测图引发全球网友齐点赞,也让我们倍感自豪——卫星监测数据显示,20年间地球正在变绿,其中,仅中国一个国家的植被增加量便占到过去17年里全球植被总增加量的至少25%

上个月,美国宇航局公布的一张卫星监测图引发全球网友齐点赞,也让我们倍感自豪——卫星监测数据显示,20年间地球正在变绿,其中,仅中国一个国家的植被增加量便占到过去17年里全球植被总增加量的至少25%。在卫星图郁郁葱葱的“中国绿”背后,中国的每个城市都默默地用行动在点缀着图片上的每一个绿色像素,芜湖也不例外。

“中国绿”的像素里,有我有你

秀美汀棠

“中国绿”的像素里,有我有你

林荫苍翠

又是一年植树节。自2015年吹响“创森”号角以来,三年时间内全市累计完成人工造林39.2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了36.31%,比创森前增加7.78%,城市绿化率42.4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6.85平方米,创建省级森林城镇38个、森林村庄376个,建成森林长廊示范段455公里,“创森”规定的40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形成了城市与森林,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2018年10月,芜湖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中国绿”的像素里,有我有你

湖边垂柳

如今,行走在被青山绿水围绕的江城芜湖,举目望去,蓝天白云辉映、绿色屏障环绕、簇簇鲜花绽放、大小湖泊点缀……芜湖这座充满活力、生态宜居的“绿色之城”,处处跳动着绿色的脉搏。

“中国绿”的像素里,有我有你

金色草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