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滨公园竟成“停车场” 乱象何时能解决?

芜湖楼市  2019-02-19 09:15

[摘要] 曹先生是凤凰城小区的居民,近日他通过今日芜湖爆料,称和自己居住小区仅一条马路之隔的湖滨公园,竟然成了“停车场”,而且情况愈演愈烈,严重破坏了公园内的环境,这让他十分气愤。

曹先生是凤凰城小区的居民,近日他通过今日芜湖爆料,称和自己居住小区仅一条马路之隔的湖滨公园,竟然成了“停车场”,而且情况愈演愈烈,严重破坏了公园内的环境,这让他十分气愤。

湖滨公园竟成“停车场” 乱象何时能解决?

随意停放在公园的车辆

凤凰城小区凤鸣湖,有南岛、中岛和北岛三个区,每个区对应着一个湖滨公园,据曹先生介绍,其中北岛和中岛公园里面,占用草坪停车的情况尤为严重。

记者先后走访了三个岛,经过调查,发现公园内占用草坪停车的情况,确实比较普遍,虽然白天并没有太多的私家车停在上面,但草坪上能看到密密麻麻的车辙,一些地方草皮甚至已经退化,裸露出了大片的泥土,看起来“伤痕累累”,而在此停车的,基本上都是凤凰城小区的居民。

据曹先生和小区保安介绍,居民之所以将私家车停到了公园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凤凰城车位不足,那么,情况是否如此呢?记者随后来到了凤凰城小区物业办公室进行核实。据小区物业经理助理张晓娜介绍,由于小区建于10多年前,当时配置的车位不多,据物业统计,小区居民保有车辆5000多,而停车位只有地上1500个和地下800个,缺口将近3000个。

小区内停车位不足,且短期内无法增加车位,这也导致了一部分业主,被迫将车辆停进了紧邻小区的公园。那么,能否在公园合适的位置,规划部分停车位,既能解决业主停车需求,又避免在草坪上乱停车。凤凰城社区周主任告诉记者,他们也想了很多方法,但因为资金投入、地理环境和居民意见不统一等多因素影响,停车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他们仍在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寻求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