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芜湖商品房销售有所下降 市场趋于稳定

芜湖楼市   2019-02-16 08:53

[摘要] 今年1月商品房销售有所下降,商品房上市节奏加快,价格方面没有大起大落,预计未来,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深入,市场监管将继续强化,购房消费回归理性,市场趋于稳定。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和市房地产业协会获悉,今年1月商品房销售有所下降,商品房上市节奏加快,价格方面没有大起大落,预计未来,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深入,市场监管将继续强化,购房消费回归理性,市场趋于稳定。

根据芜湖市2019年1月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房地产政策依然以“稳”为主。供应方面,春节之前,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启返乡置业营销活动,加快推盘节奏,市区热点区域及四县推盘数量均有所增长,全市批准商品房预售面积85.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14%,其中市区同比增长37.30%。需求方面,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影响下,各县区成交量呈现回调态势,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4.8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8.02%,其中市区同比下降63.56%。价格方面,住宅均价继续保持稳定,没有大起大落。市区销售的32.43万平方米商品房中,从购买人户籍来看,芜湖市区居民占81.38%,所辖四县居民占1.45%,安徽省其他城市居民占3.21%,省外居民占13.97%。按购买户型来看,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占总销售面积的15.95%,90-120平方米的户型占54.55%,120-144平方米的户型占24.60%,144平方米以上的户型占4.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