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报|1月芜湖土地市场成交1宗 收金8.28亿元

芜湖楼市  2019-01-31 14:38

[摘要] 2019年1月月芜湖市区土地供应1宗,供应面积133686㎡,环比上升19.1%,该宗地块为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8.28亿元摘。

一直以来,土地市场能够最直观地反映出楼市的发展趋势,是楼市的风向标,从每个阶段的土地拍卖情况,大致能了解到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该地的房地产发展情况。

2019年伊始,芜湖土地市场就依旧平稳,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9年1月月芜湖市区土地供应1宗,供应面积133686㎡,环比上升19.1%,该宗地块为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8.28亿元摘。

8家房企争夺 安徽高速地产8.28亿元竞得1824宗地

2019年1月9日,芜湖市经开区高速东入口地块(1824号宗地)准时竞拍,此次拍卖会共吸引8家开发企业报名,历时2个,最终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8.28亿元夺得城东1824号宗地,2815元/平楼面地价,溢价率65.5%!

1824号宗地即经开区高速东入口地块,北至纬一次路,东至梦溪路,西至规划一支路,南至规划二支路;土地面积133686㎡,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2,建筑密度≤23%。

据土拍公告,该地块内需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57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320平方米,以及一处独立菜市场,建筑面积不少于4500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经开区管委会。此外,该地块还需配建不少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居委会和不少于2000平方米的独立卫生服务中心。

该地块附近就是轻轨二号线梦溪路站,向北则是高速入口,出行比较方便,商业配套有万春商业广场等,周边的学校有万春小学、万春中学、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校等,目前,该地块附近的楼盘主要为万春花园和万春新苑等安置小区,此外,还有信德悦城一家新盘在售。

芜湖市土储中心:初步确定上半年拟出让23宗地块

为保障2019年度出让计划的顺利实施,市土储中心提前谋划,初步确定了23宗地块作为2019年上半年拟出让地块。根据工作部署,1月7日至1月9日,市土储中心对各地块逐个进行了现场踏勘,并梳理出相关问题,为下一步推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