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高补贴800元 苏宁全市范围开展“以旧换新双补贴”

芜湖楼市  2019-01-11 15:15

[摘要] “过了元旦便是年”,虽然离传统春节还有一段日子,但走在芜湖的大街小巷,无时无刻不充满了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在走访的芜湖各大商业中心,记者发现,春装已经悄然上市,各大饭店年夜饭也早已预定爆满,各大商场打折商品琳琅满目,“迎新”市场火爆。

“过了元旦便是年”,虽然离传统春节还有一段日子,但走在芜湖的大街小巷,无时无刻不充满了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在走访的芜湖各大商业中心,记者发现,春装已经悄然上市,各大饭店年夜饭也早已预定爆满,各大商场打折商品琳琅满目,“迎新”市场火爆。

芜湖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家电市场,换新需求更为旺盛,成为节前拉动家电增长的最强点。一方面临近春节,学校放假,年终奖发放,犒赏家人和孩子的需求,刺激了像手机、数码、电脑等电子产品的爆发增长;另一方面,距离国家推行的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已有七八年时间,家电的更新周期也基本到了,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享受这些政策的客群,对大家电也有很大的换新需求。

而在苏宁广场店,记者也发现很多品牌的商品贴上了“以旧换新”的标签,据店长介绍,目前苏宁针对节前换新的客群,特别联合各大主流工厂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举措,并联合各大社区进驻芜湖几十个小区开展公益服务月活动,为江城居民提供便捷的免费家电维修、检测及清洗服务,针对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一方面可以旧机抵钱,一方面购新机还可以在活动价基础上再享受补贴,新旧机一起可实打实补贴800元。

家住新芜路社区的张女士,就是将享受苏宁以旧换新双重补贴优惠的其中一员,“通过社区知道了苏宁这个以旧换新活动,刚好我家里的一台空调买了好多年了,冬天不制热,正打算换台新的,新机都看好了,刚好苏宁推出这个活动,很贴心,我算了算,旧机能低150元,买新机还能再补150元,前后能省300元,我觉得非常划算,就报了名。”张女士告诉记者。像张女士这样的顾客,还有很多很多,家电本身有一定的使用寿命,超过使用期限,老家电会出现内部零件、线路老化,噪音变大,耗电增加等,更严重的会有安全隐患。春节之际,能够换新,还能享受双重补贴,自然再划算不过。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双重补贴,是苏宁入皖21周年暨118年货节重点打造的优惠利民项目,联合各大工厂皖南整体补贴100万,从传统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到手机、电脑等均享受,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至苏宁门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