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祥先生说 | 城市之间,难得“臻”洋房

芜湖楼市  2019-01-08 09:25

[摘要] 祥生府启幕江城幸福人居新篇章,建筑面积108-143㎡新古典美宅,开启全城预约!

“我们搬到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徒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

——张爱玲《倾城之恋》

张爱玲曾写道“洋房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所有的洋房情节里,一切都很好,风花雪月,现世安稳。即使过了半世纪,它深植的优雅高贵气质仍是越来越多都市人追求的生活梦想。

祥先生正是这样的都市人,他爱张爱玲的孤傲高贵,更爱她笔下高级的生活画面。 “在洋房相遇,在阳台相聚,在黄昏下携手,在星空里遨游,唯美的人生不过如此。”祥先生寻找得不过是如此的洋房,但形形色色的洋房让他无从辨伪。如今,洋房盛行,但很多都是高容积率,导致常年采光差;低绿化,缺乏仪式感;使用面积小,桎梏生活空间等等,与宣传的高级感大相径庭,业主并没有享受到相匹配的价值服务。

以阔境人生定义美好的一天

清晨,阳光透过玻璃洒下,园林里的花草芬芳弥漫整个房间。晨风穿过丛林,带着沁人的清爽,预示着美好一天的开始。

9:00am 灵活多变容纳点滴

奢阔空间根据家庭成员的需求布局,各空间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互不打扰,在书房里、健身房、儿童房,大人孩子各得其所,满足更多的私人志趣。灵活百变的空间,既能享受家庭温暖,天伦之乐,同时亦能保证个人的隐私和生活空间。

12:00pm 宽奢厨厅,大展身手

全明厨房,空间敞亮。深度考究厨房动线,合理布局空间,中西餐运筹帷幄,为孩子老人烹饪美味佳肴,满足一家人的不同味蕾。

9:00pm 奢阔客厅,府里时光

阔绰客厅,是孩子的游乐园,乐高、游戏、动画片童趣十足;也是父母的休憩地,闲暇时窝在沙发上,聊聊以前快乐的日子,容纳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偶尔约上知己老友,于奢阔宽厅中,把酒言欢,谈天下事,乃人生一大幸事。

“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缎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诚如龙应台《寒色》中对家的期冀,生活在祥生府的都市人把理想搬进现实,拥有一所真正的洋房,过着岁月静好、天地静美的优雅生活。

方寸精研,臻善细节

集萃全资源系价值,承载城市人居理想

祥生府启幕江城幸福人居新篇章

建筑面积108-143㎡新古典美宅

开启全城预约!

项目地址:芜湖北京中路与中江大道交叉口

品鉴热线:0553-75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