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爱心企业献爱心 维修清洗家电忙

芜湖楼市  2018-12-20 13:42

[摘要] 12月18日,大江义工队如约来到万春社区。作为一个以大型安置小区为主体的社区,万春社区居民热情欢迎义工队的到来,感谢志愿者将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12月18日,大江义工队如约来到万春社区。作为一个以大型安置小区为主体的社区,万春社区居民热情欢迎义工队的到来,感谢志愿者将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当日天气晴好,冬日暖意融融,早已得知大江义工队来提供志愿服务,不少居民算着时间来到现场。有居民拎着待修的小家电,希望这些“修一修还能用”的家电能继续发挥作用;有的居民则听说有一院医护志愿者前来,想了解一下健康方面的问题。

来自苏宁易购的志愿服务也特别受欢迎,他们不但现场为许多居民提供了维修服务,还上门为困难居民开展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的服务,受到大家的好评。在此次活动中,祥生府项目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咨询服务,让不少打算改善居住条件的居民有了更科学的认识,知道该如何去选购房产。当日,大江晚报志愿者还继续向居民介绍了如何使用今日芜湖客户端、晚报微信等,晚报3838110热线也提供了现场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万春社区积极参与,其中志愿缝补服务也非常受欢迎,还有惠民政策咨询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了解。

居民过日子,节约是美德,家里的家电能修好的话,避免再购买新的的确能节省不少钱。因此,每次大江义工队的家电维修服务是受居民欢迎的服务项目之一。大江义工队走进万春社区当天,来自苏宁易购的志愿者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这里的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不少居民有着家电维修,以及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的诉求,苏宁公司积极参与到大江义工队志愿服务中,帮居民解忧。在当日服务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社区贫困和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提供家电清洗套餐服务,还通过抽奖方式,让尽可能多的居民在欢乐中也获得上门服务。看到修理好的小家电又能正常使用,居民们笑逐颜开,“要是再买一个新的还要花钱,本来修修就能用的就不浪费了”。

该公司志愿者告诉记者,“12月恰逢苏宁28周年司庆月,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宁组织售后、门店员工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像这样公益服务活动,苏宁都会积极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