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主怒了!芜湖一小区内建筑车辆横行,消防设施无水

芜湖楼市   2018-12-11 09:25

[摘要] 在圣庭湖畔小区内,多位居民反映,自家的小区内道路,相关的建筑工程车辆可以肆无忌惮的奔驰着。

小区道路成马路?建筑车辆到处跑!

在圣庭湖畔小区内,多位居民反映,自家的小区内道路,相关的建筑工程车辆可以肆无忌惮的奔驰着。

速度快、感觉不安全;扬尘多、小区弄的太脏;噪音大、影响休息......这些问题让周围居民十分烦恼。

据了解,目前在小区旁也正在修建一条便道,供建筑车辆出行,但这段时间还是需要借用小区道路。虽然有不得已的理由,居民们说,规范管理还是需要的。

现在居民们想要一份清净安全的生活,希望这样的车辆不要从小区内通行。除了小区内有建筑车辆通行,附近居民还表示这圣庭湖畔小区内问题还真不少。

消防栓成摆设?多个单元的多个消防栓无一例外的全部都没有水。

小区内建筑车辆横行,消防设施不完善。那么事情真像居民所说吗,记者找到物业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情况。

物业回应:道路问题不日即可解决,消防栓问题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圣庭湖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附近的临时道理即将完工,等临时道路打通后,建筑车辆就不会从小区内通行了。而在此之前,他们将会马上设立道闸和减速带,保证相关车辆车速在30码以下,并会督促相关车辆方打扫卫生。

而针对小区内消防栓不出水的情况,物业说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小区内部分消防栓设施老化,零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的。而这样的情况他们也多次向街道等部门反映过,虽然前段时间有人过来查看,但目前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说到这里物业方面表示也有些无奈,因为这种维修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能力范围,于是记者也与弋江区住建委取得了联系。

弋江区住建委:跟街道办事处已经对接,他们那边消防设施因为长期没有物业公司维护,现在部分设施没有水。后来办事处请了一家专业公司进行摸排,现在已经将相关的问题掌握,下一步将会对小区内设施进行维修。目前他们正在招标专业团队对设备进行维护,因为涉及金额达到百万级别,所以目前还处在招投标阶段。

在这里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推进维修流程,早日让消防设施恢复正常,保障居民的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