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周末 手机销售暴增400%

——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周末 手机销售暴增400%

芜湖楼市  2018-11-05 16:54

[摘要] 双十一大战已经打响,今年已经不仅是线上的购物狂欢,苏宁易购将双十一打造成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嘉年华,线下甚至成为了今年双十一的主战场。1

双十一大战已经打响,今年已经不仅是线上的购物狂欢,苏宁易购将双十一打造成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嘉年华,线下甚至成为了今年双十一的主战场。11月3日和4日两天,双十一开门红后的周末,苏宁手机线下销售迎来高峰

据苏宁手机发布数据,双十一周末,苏宁易购门店手机产品销售火爆,其中超市店、直营店、零售云等新业态门店手机销售更是大增200%,极大地拓展了各大手机品牌的销售渠道,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增量。

尤其是超市店,此前在818购物节中,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手机销售增长非常明显,已经带动了商超市场的手机消费趋势。而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欧尚店的开业同样带来了一波高位增长。

11月2日,35家苏宁易购欧尚店同步开业,其中31家引入手机产品,包括近火爆一机难求的华为Mate20等,iPhone XR、vivo Z3等爆款机型,据了解,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后的周末,手机产品同比增长暴增超过400%,让手机品牌商们再一次看到了线下商超流量的增长潜力。

双十一开门红的周末,苏宁门店手机销售就获得如此大幅的增长,接下来在本周末11月11日当天,线下市场必然将迎来更加惊人的爆发,手机主战场转移到线下,各大手机品牌商,也纷纷在苏宁易购加大投入发力冲榜。

华为凭借新机Mate20的火爆上市,在苏宁易购开启超级品牌日,以旧换新直降500元,新机HUAWEI Mate20系列3999元起,HUAWEI畅享MAX1999元起,同时还有买手机赠保温壶,买贵退差价等福利保障。

除了华为之外,双十一期间vivo、OPPP、小米、荣耀等品牌纷纷在苏宁开启品牌日,带来火爆产品的同时,也展开了大幅度的价格战。同时,消费者在苏宁门店购买新机时参加以旧换新,系统根据回收金额,直接在回收款基础上加价10%,比如回收旧机iPhone 8 ,系统估价2000元,实际返给顾客2200元,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