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跻身“国家森林城市” 全国共27个城市获此殊荣

芜湖楼市   2018-10-18 09:16

[摘要] 2018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芜湖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成为此次全国27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

在10月15日召开的2018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芜湖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成为此次27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

2016年6月,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芜湖进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行列。该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引领方针,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目标,从城市森林生态体系、产业体系、生态文化体系和支撑体系四方面着手,打造特点鲜明、功能突出、生态文化内涵深厚的城市森林体系。目前,该市已建成大型生态绿地13154亩,环城林带217公里,城郊公园13处,生态停车场17处。全市村庄林木绿化率达到47.86%,水岸林木绿化率达81.75%,森林覆盖率达36.31%,城区绿化率达42.4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6.85平方米。

“国家森林城市”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评选并授牌,是目前我国对一个城市在生态建设方面的评价,是权威、最能反映生态建设整体水平的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