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发·融悦东方|芜湖超红盘 "左揽繁华 右执未来"? 以无与伦比的区位价值立核心

芜湖楼市  2018-09-14 10:15

[摘要] 大发·融悦东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地段位置,今天首先要说的是区位价值,项目位于芜湖城东政务新区核心板块,与滨江板块、镜湖板块,扛鼎芜湖三大富人区,前景无可限量。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地段,成为了住宅不变的衡量维度。而区域定位、发展规划,周边配套,交通覆盖、通勤半径,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价值,不仅能够为住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基础,也为住宅奠定了十分广阔的前景。

大发·融悦东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地段位置,今天首先要说的是区位价值,

项目位于芜湖城东政务新区核心板块,与滨江板块、镜湖板块,扛鼎芜湖三大富人区,前景无可限量。

“东扩南进”十年重磅规划落地,数千亿资本助力,按照将芜湖打造成为全省东向发展排头兵的发展思路,城东新区将被打造成辐射周边2亿人口的商务文化中心、区域性总部经济中心,成为发展潜力的活力新区、园林新区和时尚新区;与老城区商贸中心形成功能互补,良性互动的“双心”结构,拉动城市主中心向东拓展。

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稀缺的资源都将成为价值的必备支撑,大发地产,作为一家砥砺前行25年,极具前瞻性目光的开发商,在选址上独具慧眼,项目不仅位于芜湖城东政务新区核心板块,更是坐镇核心板块的中心位置,项目距离芜湖市政府直线距离仅1公里,尽享市政公共配套资源。

芜湖城东政务新区核心板块,作为城市发展进步大势之下的验证者,承载着并担负着主要的城市职责,自规划以来,高歌猛进,大动作频出。许多高端住宅看准时机,纷纷落户于此,万科城、恒大华府等集结,形成醇熟的高端居住区。

大发·融悦东方,用从容的姿态宣誓着自己在城东发展中占据的卓越的优势,坐落在核心地段,拥有珍贵的配套资源,筑就江城人居范本。

大发融悦东方,至美示范区现正式开放,恭迎江城朋友参观品鉴。123-142㎡,宽境平墅,凭借实力圈粉无数,一跃成为江城超红楼盘,现全城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