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子巡礼 对话山河|芜湖媒体万科杭州品鉴之旅

芜湖楼市  2018-09-07 16:39

[摘要] “君子巡礼? 对话山河”2018芜湖媒体杭州行,于9月5日在芜湖出发。在为期两天的旅程中,品鉴了万科郡西云台,晓书馆,村民食堂,村民公约,玉鸟流苏,良渚博物馆。一起见证万科的的产品和建筑理念,了解万科一直在坚持的人居的理想,体验万科建筑之美。

芜湖人都说,江南三分秀,两分在镜湖。还有一分,是不是就在西湖?从风景来说,两座城市的风景各有千秋。但是,在风景深处的人居里面,都有一个相同的名字—万科

这一次,万科·江东府,带着芜湖的长江,镜湖和媒体,游访杭州。“君子巡礼  对话山河”2018芜湖媒体杭州行,于9月5日在芜湖出发。在为期两天的旅程中,品鉴了万科郡西云台,晓书馆,村民食堂,村民公约,玉鸟流苏,良渚博物馆。一起见证万科的的产品和建筑理念,了解万科一直在坚持的人居的理想,体验万科建筑之美。

从一座世外小镇 看万科理想人居

如果说,芜湖的文化精髓都藏在镜湖。那么,杭州的历史的精髓,应该就是良渚。

万科良渚文化村紧邻良渚遗址,运用田园城市、功能复合、村落复兴等规划理念,构建了一个田园城市理想与新都市主义村落。万科以不同面积段、不同建筑类型、不同产品特质的丰富房产品体系,形成“0-100岁全生命周期产品线”。小镇自行车,小镇出租车,“村民卡”,“幸福驿站”……小镇生活配套以多元、丰盛的姿态,渗入到良渚文化村村民们日常的生活中。

穿过良渚文化村风情大道,沿着郡西别墅和郡西澜山洋房拾阶而上,郡西云台的房子就映入了眼帘。如同嵌在五郎山上,“悬浮”在城市的上空,整座建筑一如流水别墅,与青山、城市、树木等和谐共生,置身其中,感觉自己沉浸在自然中。在这里你会找到城市与自然的平衡,领略蜿蜒起伏的台地资源,与山相生的趣味也在心头荡漾, 你想要的繁华里的墅居生活在此成真。

晓书馆

此次旅程踏上由高晓松担任馆长的——晓书馆。晓书馆坐落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由著名设计师安藤忠雄设计。杭州最美图书馆加上高晓松这个名字,唤醒了很多人心中的文艺梦。整个晓书馆为公益图书馆,良渚文化村的村民可以在这里看书观静,在知识和风景里沉浸。

万科·江东府也存在一座书屋-万科城市展厅。藏于城市繁华处,茶香四溢,书墨环绕。未来芜湖君子,也可随时在这里借阅,静读。

良渚博物馆

良渚文化博物院----中国公共建筑奖名。由建筑大师戴卫·奇普菲尔德设计的良渚博物院,以“一把玉锥散落地面”为设计理念,由不完全平行的四个长条形建筑,组成高低错落有致、内部相互联通的空间形态。

从一座山,看万科建筑的美学

在芜湖提到山,你想到的是?赭塔晴岚,这个芜湖著名的八景之一,是芜湖人挥之不去的记忆。

在杭州的白鹭郡西也有这样一座山,一座郡西,以及依山而建的万科郡西云台。郡西云台山居资源与生俱来,建筑师以朴实、纯净的体块组合与材质搭建。建筑成为山的一部分,是凸石,是岩穴。万科利用山地高差,云台打造了三台庭院、露台、阳台。半边山半边自然,空间表现恰如其分。上山、入巷、归院的空间序列,归隐与尘世,两种生活的诱惑在此交锋、交融。

从江畔 读懂万科美好生活

万科·江东府,江景资源俱佳。建筑师以拾级而上,入巷归院的空间规划,以东方意境,致敬芜湖当代君子。在整个景观规划上借助现有的地势,整体场地规划错落形成,林荫、水境、筑影、庭园、巷景的景观,塑造拾阶而上,入巷进院的归家礼仪。

入户林荫道的绿意盎然、归家的光影山门、幽谷的涓涓细流,镜湖天景的江音入耳......当你进入这个空间时,会感受到生活带来的全方位的舒适。现代风格建筑设计,莫兰迪高级灰的用色体系,搭配景观呈现,为芜湖带来东方意境下的现代居住标准。

镜湖区 长江路 万科

万科深耕芜湖数载,在长江边、镜湖上,

为芜湖人献上滨江生活全新风貌——万科·江东府。

观澜合院,三面景观入户,庭院环绕,西面静赏江景。

星空联排,庭院和玄关的双过渡设计,绰阔露台,绿荫入室,阳光蔓延。

瞰江洋房南向奢阔阳台,浩瀚的江景与镜湖美景尽入眼底。

长江、镜湖、万科再难得的作品。长江难得,江景资源日益稀缺。镜湖难得,镜湖区罕有的密之境。万科难得,世界500强再次与江相遇。

万科·江东府产品发布会,即将呈现。静候芜湖君子莅临。

瞰江洋房/星空联排/观澜合院

全城预约中

电话:558 9999

城市展厅地址:赭山西路与长宁路交叉口芜湖万科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