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芜湖三大新盘出炉 雅旭、碧桂园、信达谁是你的菜

芜湖楼市  2018-08-29 16:38

[摘要] 近日,芜湖房地产市场上涌现了多个新楼盘,有雅旭新乐府、碧桂园镜湖世家、信达翡丽世家等。其中,雅旭新乐府于8月26日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该项目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高端新盘……

近日,芜湖房地产市场上涌现了多个新楼盘,有雅旭新乐府、碧桂园镜湖世家、信达翡丽世家等。其中,雅旭新乐府于8月26日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该项目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高端新盘,受到大家的极大关注;碧桂园镜湖世家和信达翡丽世家的售楼处、示范区都已开放,其中碧桂园镜湖世家的一房一价已经出炉……

雅旭新乐府

推荐理由: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高端新盘,品质值得信赖

项目品牌发布会现场

雅旭新乐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弋江区南瑞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2018年8月26日,雅居乐、旭辉两大房企联合举办品牌发布会,揭晓1805号宗地案名为雅旭新乐府。

项目简介:雅旭新乐府是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联袂打造的高端品质人居。雅旭·新乐府作为2018芜湖千亿房企合筑的人居品质大盘,精细考究芜湖人的居住习惯,匠心精筑江城封面工程。

碧桂园镜湖世家400-890-0000 转 865236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镜湖区,紧邻的全城无红绿灯的弋江路快速化通道目前已通车,交通十分便利;且地块周边众多商圈环伺,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加上地块西洋湖公园、与神山公园十分接近,自然条件优越,适宜居住。

碧桂园镜湖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镜湖区
户型三居室(96.00㎡)三居室(121.00㎡)四居室(15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碧桂园镜湖世家7#、11#、15#、16#楼预计8月底9月初首开,其中7#楼29层,11#、15#、16#楼17层 ,建筑面积约96平、121平、150平、187平,营销中心、实景样板间已开放。

项目简介:碧桂园镜湖世家位于镜湖区, 的全城无红绿灯的弋江路快速化通道目前已通车,交通十分便利;且地块周边众多商圈环伺,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加上地块西洋湖公园、与神山公园十分接近,自然条件优越,适宜居住。

信达翡丽世家400-890-0000 转 864206

推荐理由:与其相邻的便是大阳垾湿地公园,周边交通十分便捷、生态环境极佳,适合居住。

信达翡丽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鸠江区政务文化中心
户型五居室(212.00㎡)五居室(227.00㎡)四居室(15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信达翡丽世家预计八月底首开,预计首开楼栋为D1#、D2#、D3#、D8#、B1#、B2#、B5楼,叠墅D1#、D2#、D3#、D8#楼均为1梯2户,4个单元,B1#、B2#、B5楼均为2梯2户,B1楼为2个单元,B2#、B5楼为1个单元;D1#楼为6+1层高设计,D2#、D3#、D8#楼均为7+1层高设计,B1#、B2#、B5楼为17层高设计,项目巴厘岛秘境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

项目简介:芜湖1711号宗地具体位置:北至阳瀚路、南至鸠兹创业街、西至鸠江北路、东至规划支一路及气象局。地块归属于鸠江区,与其相邻的便是大阳垾湿地公园,周边交通十分便捷、生态环境极佳,适合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