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社区杯足球赛,业主联谊新方向

芜湖楼市  2018-08-03 11:08

[摘要] “爸爸加油,爸爸加油……”。7月28日,万科社区杯五人制足球赛合肥站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上热血开战。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万科集团主办,合肥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合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由安徽区域的万科业主、准业主组成的八支“战队”共同角逐城市级排名。

“爸爸加油,爸爸加油……”。7月28日,万科社区杯五人制足球赛合肥站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上热血开战。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万科集团主办,合肥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合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由安徽区域的万科业主、准业主组成的八支“战队”共同角逐城市级排名。

本次比赛赛期为7月28日至29日,为期两天。共有来自万科城14944元/平方米[鸠江]万科城0套在售(芜湖)、森林城、合肥万科长租公寓住户等8支代表队,约70名足球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正规的赛制和严格的评审,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终,来自万科城(芜湖)社区的“Dream Town FC”队获得了合肥城市赛,后期,“Dream Town FC”队将代表合肥赛区奔赴上海争夺终的。

在比赛间隙,合肥万科森林城业主及队员王领先生接受采访表示,“足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项产业和一种文化。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相较于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足球在世界上发展较为缓慢,但是中国有很多足球迷,一直期盼着中国足球能站在世界杯的领奖台上。自己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在小区足球队成立的时候就加入足球队,每周都会和队员约好时间积极训练,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增加了邻里友谊。

本次社区杯足球赛的特点就是大众化,由于参赛人员全部来自社区业主,这就使得本次比赛成为与业主接触密切、业主参与广泛、业主普及化的一次足球赛事,因而也更加接地气,更加有利于推动群众体育的普及教育。万科社区杯足球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全民体质,扩大足球人口基础,以足球运动带动全民健身。单就本次比赛而言,我们希望通过球赛,在增强社区业主体质的同时,丰富业主业余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健康足球、娱乐健身的全民健身精神,激发社区生机与活力。今后,万科社区杯足球赛开展将会形成常态化,提高足球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率,终提升群众体育运动的工作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