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新宠!为何这里的公寓这样抢手?

芜湖楼市  2018-07-31 16:38

[摘要] 面对日益上升的生活成本,存钱的利息已经远远追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投资!而房地产投资是目前热门的投资方式之一。

面对日益上升的生活成本,存钱的利息已经远远追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投资!而房地产投资是目前热门的投资方式之一。除了坐等资产回报之外,房产出租的租金,也是投资房产重要回报方式。

那么一个婆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当呢?在很多人的眼里,当婆就是天天在家里瘫着。坐等每月日就有租金轻松到账,而现实生活的婆也是鸭梨山大!想要做一个舒服的“婆(公)”柏庄·时代金座五优公寓是您投资的好选择~

为什么投资公寓呢?因为公寓相比住宅,性价比高,投资门槛相对较低,随着公寓价值的凸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公寓,对于投资者来说,购买公寓“以租养贷”,对于年轻人来说,购买公寓作为过渡,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寓作为商业地产,一般都是位于商业配套成熟地带,交通便捷,才能够满足当代人的工作生活需求。以及公寓的空间灵活特性,使其成为多功能产品。正如柏庄·时代金座,滨江一线百变公寓,宜居宜商。

良好的生活环境,一直是作为宜居之地的重要条件之一。弋江区独有的滨江板块资源,一线江景美如画。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铸造灵境自然的生活环境。

一应俱全的生活的空间,购房压力小,惬意生活刚刚好,可以给你想要的生活。

公寓除了它本身空间的灵活性,即可单间创业当工作室,又可打通链接做高端之地之外,还因它作为商业地产,选址的特性。

柏庄·时代金座,紧邻九华南路主干道,随着芜湖市弋江区的发展加速,商圈扩容,渐成一城繁华担当,城市腹地优势资源聚合,地段不可多得。有成熟商圈资源作为依托,时代金座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还能满足租客日常生活需求。另外,商圈周围生活便利,逛超市、看电影、喝咖啡等生活娱乐步行距离就能满足,带给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潮流生活。

——柏庄·时代金座——

柏庄·时代金座面约59-75㎡新品公寓荣耀加推!

项目地址:弋江区九华南路与大工山路交叉口

详情可咨询:400-890-0000 转 6991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