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中梁双玺城市展厅 6月17日盛大绽放

芜湖楼市  2018-06-17 17:08

[摘要] 继碧桂园中梁双玺项目案名发布会暨品牌合作签约仪式之后,6月17日,碧桂园中梁·双玺城市展厅的开放再次引起全城关注,千人共赏。随着碧桂园中梁·双玺项目总经理夏楠先生、运营总监徐斌先生、副总经理周云先生、繁昌县盛和集团总经理王良凤女士、营销经理何霖先生共同为城市展厅的开放剪彩……

繁昌盛事,与您共鉴。继碧桂园中梁·双玺项目案名发布会暨品牌合作签约仪式之后,6月17日,碧桂园中梁·双玺城市展厅的开放再次引起全城关注,千人共赏。随着碧桂园中梁·双玺项目总经理夏楠先生、运营总监徐斌先生、副总经理周云先生、繁昌县盛和集团总经理王良凤女士、营销经理何霖先生共同为城市展厅的开放剪彩,碧桂园与中梁两大品牌的精诚合作更进一步,也逐渐为我们揭开繁昌典范人居的面纱。

在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上,碧桂园中梁·双玺项目总经理夏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一座城市的伟大进程,必然伴随着伟大的选择和伟大的前瞻者。我们遵循善待土地的使命,站在城市发展的前沿,在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提炼其价值,让建筑经久不衰。我们精心择址繁昌县府旁,周边行政资源、商业、医疗等配套齐全,双玺拥有着极为璀璨的地段天赋,同时项目紧靠繁昌县第二小学,为孩子提供至好的教育环境!同时双玺项目采用碧桂园旗下全资子公司碧桂园物业,碧桂园物业业务覆盖28城、700多个项目,服务300万住户,合同管理面积超2亿平方米,是中国物业服务三强。专属管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今天碧桂园中梁·双玺在全繁昌人期待的目光中迎来了城市展厅的开放!与此同时,我们也坚信碧桂园中梁·双玺将会为繁昌人居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繁昌人民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低密度健康生活方式!

在展厅开放仪式上,现场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美轮美奂的扇子舞、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TCL多门冰箱、创维58英寸超薄全面屏电视机、格力立柜式空调……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项目相关领导为碧桂园中梁·双玺城市展厅开放剪彩和为瑞狮点睛,碧桂园中梁·双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一时间,千人共赏,争相一睹城市展厅风采!

随着碧桂园中梁·双玺城市展厅的开放,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中梁作为中国地产25强,豪宅专家,两大品牌联手在繁昌的合作迈入新征程。此次两大品牌的精诚合作,不仅为繁昌人打造全新的产品和生活方式,更将有力推进繁昌的城市发展进程,刷新繁昌城市封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