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越江城 悦金陵|保利信达熙悦府&保利香颂业主南京品牌行圆满

芜湖楼市  2018-06-12 10:28

[摘要] “越江城·悦金陵”2018年芜湖保利南京品牌行活动于6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2天丰富而有趣的行程安排让这次品牌之旅变得丰富而多彩。

茶余饭后,登楼四望,已是灯火阑珊。侧耳听去,虽无丝竹之音,却实有丝竹之韵。隐隐秦淮水,霓虹灯火摇曳其上,小舟轻荡,拨弄出一道道水晕。一部红楼让多少文人在金陵面前自知而止步,南京,确实就是这样一座令人向往的历史古城,她的发展更是为江城芜湖树立了标杆与方向。

“越江城 · 悦金陵”2018年芜湖保利南京品牌行活动于6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2天丰富而有趣的行程安排让这次品牌之旅变得丰富而多彩。

鉴保利,鉴精工。来自芜湖保利香颂和保利信达熙悦府保利信达熙悦府待定3.92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0553-3861250两个项目的业主在保利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一行50余组的大队从安徽芜湖从发,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在保利的专人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保利天悦、保利云禧两个项目,宏伟大气的售楼部展示区、精致的样板间、醇熟的物业服务和现场高标准的服务接待,均让同行的业主耳目一新,体验到保利在社区内部处处展现出的人文关怀和央企品牌的价值和实力。

保利信达熙悦府3.92分

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
0553-3861250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跨越两省,从安徽到江苏,从一座江城到另一座江城;从想象到现实,保利匠心跃然眼前。

不仅仅是项目的参观,此次行程还将安排业主参加南京保利大剧院所举办的话剧演出,从文化领域感受保利品牌的魅力。

话剧《北京人》以一个典型的没落士大夫家庭曾家的经济衰落为全局矛盾冲突的线索于戏剧冲突发生的具体背景,以曾家三代人为主人公,展开家庭中善良与丑恶,新生与腐朽,光明与黑暗的冲突。通过这些冲突,深入封建家庭这一躯体深处,着力反映出封建主义精神统治对人的吞噬,人们在这种精神统治下对人生的追求,以及这种精神统治必然破产的结果。

活动之余,保利还为此行的业主准备了丰富的午宴和精致的晚餐,让大家享受了一次舌尖上旅程,从细节中体现出对业主无微不至的关照,弘扬了央企的精神。不少业主表示此行保利南京行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眼界,还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并且更加期待下一次的保利品牌之旅活动。

约117-139㎡瞰景高层 &152-220㎡墅质洋房 新品预约

TEL:0553-559 8888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神山路与海晏路交口

约112-152㎡瞰景高层 公园洋房

首开劲销 加推在即,目前正火热验资中

TEL:0553-563 8888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天门山路与九华中路交口向东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