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芜湖市住宅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 服务受盛赞

芜湖楼市  2018-06-03 08:20

[摘要] 6月1日上午,“2018芜湖市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国际会展 盛大启幕。此次“住博会”由芜湖报业、芜湖广电、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推出。住博会以“大城崛起,安居宜居”为主题,是芜湖地产界的一场盛世,展现芜湖的城市建设,大城崛起的风貌,彰显城市的魅力。

6月1日上午,“2018芜湖市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国际会展 盛大启幕。此次“住博会”由芜湖报业、芜湖广电、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推出。住博会以“大城崛起,安居宜居”为主题,是芜湖地产界的一场盛世,展现芜湖的城市建设,大城崛起的风貌,彰显城市的魅力。

市民纷纷提前到场

昨天是“2018芜湖市住宅产业博览会”的首日,虽然适逢周五,但是依然不能阻挡大批市民前往观展的热情。

活动虽然是9点18分才开始,但是上午8点左右,就陆续有市民到达会展 门口。“听说今天活动 多,就想来看看,还能参加换购礼品,免费 活动呢。”市民李阿姨早上7点多把菜买好,就 时间来到了会展 。“之前看报道,说还有一些特价房,刚好女儿 近有换房打算,就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李阿姨笑着说,“我8点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到了。”

“我看报纸说,住博会1号开幕,刚好儿童节女儿放假,我时间很充裕,就来看看现场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家住柏庄的周先生说,现场不仅有楼盘信息,还有政策咨询。“对于二手房交易的一些事宜,我想找 问问情况,这种当面咨询,更方便。”周先生担心太迟过来,咨询的市民过多,所以就早早地来到了现场。

预计伴随着双休日的到来,住博会的人流量还将创造新高。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

开幕仪式准时在上午9点18分开始,仪式结束后,很多市民立马走进场馆,去自己感兴趣的展台。

据悉,住博会共吸引了20多家房企参展,不仅有卓瑞地产、恒大、碧桂园、华强、高速、信德、万科、荣盛等一线的大牌房企带着经典项目登场,还有保利、大发、深圳前海、海创、皖新等一线房企,带来他们在芜湖的全新产品崭新亮相,例如保利香颂、大发融悦东方、安展蔚然家园、海创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皖新春江明月、碧桂园镜湖世家等新盘。呈现的房源产品上, 楼盘的在售项目中,既有多层花园洋房,也有瞰景高层,更有别墅写字楼等物业形态,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置业需求。“我们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市民都是来咨询楼盘相关事宜的,客户对房地产市场有信心,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在现场,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如今,芜湖市居住环境与品质有了较大提升,房地产业正迈入一个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

汀海壹品3.90分

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
0553-3861250
售完住宅鸠江景观居所
待定

活动现场,不仅有百姓关注的在售楼盘、待上市新项目等楼市信息,还有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芜湖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芜湖市不动产登记 、芜湖市物业管理处、芜湖市开发办等相关部门,以及芜湖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在现场设置专门的咨询服务台,住博会3天,现场接受市民朋友的咨询。“我是 次买房,很多政策我都不知道,网上查询了一些,也是一知半解。”市民小曹表示,“对我们这些菜鸟来说,住博会真是一网打尽,政策咨询太给力了。”市民童阿姨 关心的还是拆迁问题,“如今,芜湖市有很多规划先进、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新小区,我们也想了解一下何时能搬进新小区,还有目前关于拆迁的一些政策。”童阿姨表示,咨询台前的人员都 有耐心,对她提出的问题也不厌其烦地解答。

此外,车展、表演、 、换购礼品等活动,也都挤满了不少前来参加的市民。

服务受盛赞

“近,我周边讨论买房子的人 多,在售楼盘也不少,如果一家家地跑,估计一个星期都跑不完,这样的活动,让芜湖大多数在售的楼盘都汇聚在一起,对我们这些有买房打算的市民来说,是一件 好的事情。”市民陈先生 近正打算购置新房,“其实我们普通市民对楼市动态并不了解,也不知道在售楼盘和房源的准确信息,住博会完全提供了 服务。”

“我逛了一圈,也了解了各家楼盘房源、价位等信息,比较起来也 方便,基本半天时间就解决了,如果没有这样的活动,我可能要搭进去好几个周末。”市民马女士 近打算卖掉自己的90m2的二室房屋,购置一套三室的新房子。“在现场,不但基本了解了自己关注的楼盘信息,还可以去咨询台咨询买房卖房事宜,甚至连装潢公司,都能现场了解,对于我们这些平时没有时间逛街的人来说,那是很好地帮助了我们购房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