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设立住房租赁专项奖补资金 即日起出租房屋有补贴

芜湖楼市  2018-04-28 09:06

[摘要] 4月27日,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出台了《合肥市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办法》提出设立住房租赁专项奖补资金,对住房租赁市场进行奖补,通过鼓励住房租赁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即日起,出租房屋的企业和个人都将获得一定的租房补贴。4月27日,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出台了《合肥市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办法》提出设立住房租赁专项奖补资金,对住房租赁市场进行奖补,通过鼓励住房租赁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奖补对象和范围为:市辖区内住房租赁合同已在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以下简称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的出租自筹住房的租赁企业、提供住房租赁经纪服务的企业、自行出租自有住房给他人自住的个人,其住房在租赁监管平台出租备案,且住房出租行为已依法纳税。

对于出租自筹住房的租赁企业,当年累计出租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每年奖励10元;提供住房租赁经纪服务的企业,当年累计出租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每年奖励1元;对自行出租自有住房给他人自住的个人,按照出租面积每平方米每年奖励12元。补助按照每年在租赁监管平台出租备案的面积进行计算,租赁合同备案时间不满一年的,按月折算。同一套住房不重复享受奖补。

此外,对骗取、套取财政资金等违规行为的专项奖补资金申请人,3年内不得申报任何财政扶持资金,相关记录纳入合肥市信用平台,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1年。(记者檀美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