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芜湖碧桂园1801号宗地案名正式揭晓——碧桂园镜湖世家

芜湖楼市  2018-04-20 14:10

[摘要] 4月20日,芜湖碧桂园1801号宗地案名正式揭晓——碧桂园镜湖世家!在芜湖市镜湖区的版图上,又多了一个将用匠心精神打造的人居之所……

4月20日,芜湖碧桂园1801号宗地案名正式揭晓——碧桂园·镜湖世家!在芜湖市镜湖区的版图上,又多了一个将用匠心精神打造的人居之所!

芜湖碧桂园1801号宗地是打响2018年芜湖土市的炮。2018年3月6日,碧桂园以总价7.308亿元+550元/平的义务教育设施代建金成功竞得1801号宗地,从此该地块就引起了江城媒体和老百姓们的极大关注。

从三山区到弋江区,再进驻镜湖区,碧桂园一步一步的往芜湖城区进军,为的就是为江城人民打造一个舒适家。用碧桂园的精神、用碧桂园的建筑品质及星级物业服务,致敬生活!

VIP热线:0553-3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