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官山翰林业主吐槽房屋问题多

——售楼处:设计通过验收 质量问题会向上反映

芜湖楼市  2018-04-14 07:32

[摘要] 下水管挡住了窗户门不能完全打开日前,市民张先生反映,他在官山翰林小区买了房子,结果拿房后发现了不少问题。这些问题如果不解决,不但会影响居住质量,也存在安全隐患。

水管挡住了窗户

门不能完全打开

日前,市民张先生反映,他在官山翰林官山翰林待定3.72长江中路与赭山西路交叉口向南200米0553-5789999小区买了房子,结果拿房后发现了不少问题。这些问题如果不解决,不但会影响居住质量,也存在安全隐患。他还表示,这些问题在小区内具有共性。4月13日,记者与官山翰林售楼处取得了联系,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反映的问题在规划设计上已通过相关部门认可,如果是房屋质量问题,他们会代为向开发商反映。

4月11日,记者与张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和他约在4月12日下午去现场走访。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16年购买了官山翰林官山翰林待定3.72长江中路与赭山西路交叉口向南200米0553-5789999小区15号楼的一处住宅,今年春节后拿到房子,结果看了房子后有些懵,“房屋质量暂时看不出大问题,但是房屋的设计让人质疑是怎么通过相关部门验收的”。

4月12日,记者来到官山翰林官山翰林待定3.72长江中路与赭山西路交叉口向南200米0553-5789999小区15号楼,该楼1个单元,每层5户,有30余层。走到单元门口,张先生指着单元门前说,天然气管道就直接从大门进来,既不美观也让人觉得危险,而且管道直接穿过3层楼走道,裸露着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在3楼,记者发现如张先生所说,楼道非常窄,两个人并排过的话得有一个人侧着身子,而且整个走道没有封闭,遇到雨雪天气影响业主生活,特别是遇到下雪天,走道上会有积雪,不但出行不便还有安全隐患。在张先生家门口,一座消防栓安装在门边墙壁上,消防栓玻璃已碎,因为只要一开门,不留意的话,门把手就会撞击到上面。而且张先生家的大门因消防栓的缘故,不能完全打开。在张先生家室内,卫生间的窗户一角被下水管道堵着,张先生不知道怎么解决。张先生还发现有些问题也让人不快,在其中一间屋子,记者注意到窗台离窗外大平台非常近,下雨天如果不关窗,雨水就会溅到室内,这间屋子的墙壁看起来已经湿透了。

除了张先生外,15号楼其他一些业主也反映了部分有共性的问题。此外,小区其他业主还就等销售欺诈、天然气管道交付条件、电梯刷卡固定停靠楼层不便、地下车库路面质量等提出了疑问。

在采访当日,12号楼的一位业主还带记者去了位于该楼2单元正在装修的亲戚家,记者在这里的一间次卧看到,隔壁邻居家装空调外机的位置和这位业主亲戚家共用一个平台,也就是说邻居家要装空调外机,需要进入该业主亲戚家。她说,这样的设计很有可能给将来邻里间埋下纠纷隐患。而且,该外机平台就在卧室窗下,冬天喷冷风,夏天吐热气,还有噪音,真让人费解。同时,该小区还有业主反映,一些相邻业主家在同时开门时,门会碰到一起,不但不便还可能夹到手,甚至伤人。

对于这些问题,张先生说他们向物业反映,物业说找开发商,他们找到售楼处,售楼处说通过物业反映登记。从3月份登记后,张先生说一直没有人来和他谈如何解决的事情。记者在梳理了这些问题后,于4月13日与官山翰林官山翰林待定3.72长江中路与赭山西路交叉口向南200米0553-5789999售楼处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反映的绝大多数都不是问题,因为不管是门如何开,消防栓如何安装,均在规划设计中通过验收,如果是房屋质量问题,他们会记录下来向开发商反映来解决。对于此事的进展,本报也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