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万悦城 引领未来商业模式发展趋势

芜湖楼市  2018-04-13 10:09

[摘要] 新时代都市人的生活开始与以往不同,工作时间更长,网络购物选择更多,越来越多的90后变成自主消费群体,人与人的交际方式更多元化,自由、亲切、便捷和强调交往的场所更受青睐……那就是有着人情味和个性十足的“邻里中心”型商业。

新时代都市人的生活开始与以往不同,工作时间更长,网络购物选择更多,越来越多的90后变成自主消费群体,人与人的交际方式更多元化,自由、亲切、便捷和强调交往的场所更受青睐……那就是有着人情味和个性十足的“邻里中心”型商业。

新时代下社区商业变革正当时

与新型社区商业相比,传统社区商业主要以社区底商为主。业态单一,商家档次偏低,环境较差,辐射范围小,仅仅满足周边居民“茶米油盐酱醋糖”的基础生活需求,难以形成规模化的商业体系。

然而,随着芜湖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传统社区商业已远远不能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日常消费需要向“聚合、服务、便捷、体验”等方向转变,迫切需要对社区商业模式进行升级,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改变原有的“小而散”的社区商业格局,需要提供一流的购物体验,满足更多消费需求。

引领未来商业模式发展趋势

伟星置业,深耕芜湖19年,通过打造“星悦广场”、“快慢里”、“蓝湾天街”等商业作品,以深厚的经验与进取之心强势开启商业地产烫金版图。伟星把握市场机遇,依托伟星深耕芜湖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成功案例验证精准定位,开创伟星2018商业力作——万悦城,以10万方商业配套,全方位升级社区生活!

万悦城 邻里新模式 启幕区域新未来

万悦城项目汲取新加坡国际领先的社区商业开发运作经验,深度结合芜湖商业现状,极大激发优质地段、稳定客群、发展前景等价值势能,打造成为更具国际导向、更贴近本土生活、日常需求与娱乐休闲全面满足的社区商业好榜样。

品牌商家坐镇 共襄商业繁华

【邻里汇】以高品质社区商业为规划方向,引进伟星万悦睿选酒店、横店电影城、北京联华超市、酱出名门教唐庄园、威杰游泳健身等五大主力品牌商家,强强联手奠定生活服务、娱乐休闲、高端餐饮、精品酒店品质社区商业基础,加冕精彩品质生活。

【得货街】乘“邻里汇”商业力量,融伟星商业丰富经验与国际先进商业模式于一身,定位生活服务、零售休闲、健康娱乐、美食餐饮等多元缤纷商业业态,既满足社区日常消费又能占领周末家庭消费需求。汇聚各地特色品牌,引领社区商业逐步升级。现已有运动宝贝、哈佛少儿英语、优美滋、超港、五味坊、COCO茶饮、口福、金佬馆、魔方KTV等特色品牌强势入驻。

伟星·万悦城入驻和合作商家均为知名品牌商户或芜湖标杆企业,保证了万悦城商业的高品质。万悦城,乘得货街和邻里汇的商业力量,势必引领社区商业走向升级,开启崭新的财富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