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报|3月芜湖土地市场回暖 成功出让2宗地块

芜湖楼市  2018-04-02 17:59

[摘要] 2018年3月,芜湖土地市场共推出3宗地块,其中成功出让2宗地块,均位于镜湖区,成交面积为164873.6㎡,另一宗交通设施用地1803号宗地因故中止出让。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3月,芜湖土地市场共推出3宗地块,其中成功出让2宗地块,均位于镜湖区,成交面积为164873.6㎡,分别为芜湖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308亿元土地出让金 4427.61万元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竞得镜湖区安奇驾校1801号地块、宿州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15亿元成功竞得镜湖区滨江1802号宗地;另一宗交通设施用地1803号宗地因故中止出让。

2018年芜湖土地市场的开年大戏当属今日上午1801号宗地的拍卖!该地块位于芜湖市镜湖区安奇驾校地块,本次出让采用限地价、竞缴纳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的方式,按照价高者和缴纳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经过多轮竞拍,最终由芜湖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7.308亿元 550元/平的义务教育设施代建金成功竞得!

据了解,该地块北至铁路技校,南至规划支路,东至弋江路,西至规划支路。土地用途规划为纯居住用地,出让面积为80502平方米,容积率≤2.5。

历时四 宿州万成4.15亿元竞得芜湖1802号宗地

2017年3月6日下午,历时四经过N轮的厮杀,最终宿州万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以4.15亿元成功竞得芜湖市镜湖区1802号宗地

1802号宗地作为宿州万成进驻芜湖的作品,也是该房企在芜湖的个实验作品,开发商表示非常看好芜湖的市场前景,将会在满足地块条件的情况下,打造舒适宜居的新房作品。工作人员表示该地块将在短时间之内开始动工,或将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现已确定将由万科地产联合宿州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两大房企强强联手,1802号宗地又将会带给江城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镜湖区1802号宗地即镜湖区东方医院一期地块,该地块北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水系、西至规划道路、东至现状水系,土地面积84371.6㎡,容积率≤1.4。另外根据出让公告显示,地块内须配建一所15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500平方米,建成验收后无偿交给区政府。同时地块竞得人需提供59250㎡的商品房,户型比例为75㎡的100套;90㎡的150套;105㎡的170套;120㎡的170套。由政府采用限价回购的方式对上述商品房进行回购用于棚改项目安置,整单元回购均价为6500元/㎡,具体详见《回购合同》。

1804号宗地4月3日拟出让 三山区政府周边E地块卷土重来

近期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三山区政府周边E地块(1804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宗地为之前未能成功出让的1724号宗地,地块出让不设限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该地块土地面积为96725.4㎡,起始价为3.2亿元,容积率小于等于2.0。

1804地块具体要求规定:竞得者须在地块内配建一所12班的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5760㎡,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给政府;竞得者须在地块内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给政府;竞得者须在地块内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给政府。

三山区1804地块实勘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