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碧桂园•塘溪源著|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在碧桂园做销售的日子

芜湖楼市  2018-03-03 08:29

[摘要] 钢铁侠是漫威超级英雄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位,他曾是参加越战的军人,拥有战斗力强劲的铠甲。碧桂园的平台,不拘一格降人才,不管你曾经的职业是什么,只要你有一颗勇于拼搏,勇于突破自己的心,这个舞台就会给你机会,让你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点击查看图片

美国队长是超级英雄中大家最为耳熟能详的一位,身材高大,身手不凡的他不但是正义的化身,更是美国精神的代表。

碧桂园•塘溪源著,也有一位美国队长。他跟美队一样,体魄强健,身材高大,还是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他就是张振。

点击查看图片

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

1米94的张振,从小个头就比别人高半头,因此他从初中开始就走上了篮球运动员之路,一直打小前锋。

才满16岁的时候,张振就代表阜阳参加省篮球赛,连续三年取得省赛,更是获得MVP的称号,也是那时获得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资质。

高考后,张振顺理成章的选择了安师大的体育专业,主攻篮球。大学时,张振也经常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还曾获得比赛的第六名。

点击查看图片

张振在球场上的风姿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运动员的生涯锻炼张振不怕吃苦的精神。张振说,运动员的生活很单一,每天的日程表除了训练就是学习。

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短暂的,大学毕业后,张振没有选择继续从事篮球相关的职业,而是加入了碧桂园成为了一名销售。

“从个人职业发展角度考虑,从事篮球对我而言今后发展不会很大,”张振说,之所以选择碧桂园,就是看重了发展平台,他希望自己能在大公司有一番作为。

点击查看图片

张振和女友

处女座的张振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他在外场的机会比较多,每次轮岗到展点、展厅,他都会跟自己定下至少导入一组的任务,没有完成目标,不休息。

对自己有要求的人,肯定不会差。虽然从运动员到销售员,跨度很大,但是张振的业绩一直很稳定,每个月都有好几套成交。

提到未来的规划,张振说,那就是努力提升自己,进入管理层,此次的组长竞聘,张振也提交了竞聘报告。

“希望自己可以竞聘成功,更上一层楼。”张振说道。

碧桂园的平台,不拘一格降人才,不管你曾经的职业是什么,只要你有一颗勇于拼搏,勇于突破自己的心,这个舞台就会给你机会,让你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点击查看图片

碧桂园安徽区域春季招聘启动

片名:《奥斯卡3之超级英雄》

出 品:碧桂园•塘溪源著

总导演:安徽区域一部人力资源部

选角导演:张女士13003055903

选角时间:2018年3月11日

选角地点:芜湖市万达嘉华酒店

【《奥斯卡3之超级英雄》主要角色】

一、营销管理类

招聘岗位:营销总监、营销经理、营销经理助理

岗位描述:根据集团及区域下达工作指标,在营销专业片区总的指导下,协调多方资源开展营销管理工作,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二、销售类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销售顾问、销售助理

岗位描述:根据项目营销负责人的统一部署,负责客户开发,对客户进行预约,带领客户实地看房,谈判完成签约,做好售后服务,推动楼盘顺利实现销售回款,保障销售业绩目标的实现。

碧桂园

三、行政类

招聘岗位:销售事务主任(行政主任)、高级销售事务专员(高级行政助理)、销售事务专员(行政助理)

岗位描述:负责销售后台管理、楼款回收、售后风险控制、信息技术支持等,协助楼盘销售,确保业绩达成。

四、策划类

招聘岗位:策划主任、高级营销策划、营销策划、(高级)平面设计师

岗位描述:实施项目年度营销推广计划,开展广告传播、公关宣传、促销推广等营销传播相关的工作,确保销售业绩目标的达成。

五、讲解员

招聘岗位:(高级)讲解员

岗位要求:学历本科,播音主持,声乐舞蹈等专业优先,身高160cm-170cm,年龄20岁-30岁,形象气质佳。

碧桂园

【首映地点】安徽芜湖

【报名方式】

HR:张女士13003055903

邮箱:297765020@qq.com

碧桂园

温馨提示:

●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均为示意图;所转载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