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调待到位

芜湖楼市  2018-02-23 09:09

[摘要] 为了让全市居民过个安心年,年前我市市区在全省率先完成调标和补发工作,四县也在节前全部发放到位。

自2018年1月1日起,芜湖市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为了让全市居民过个安心年,年前我市市区在全省率先完成调标和补发工作,四县也在节前全部发放到位。

芜湖养老保险 芜湖养老金

此次调标,市区由每人每月120元提高到142元,四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7元,调整后,芜湖县每月117元,繁昌县每月112元,无为县、南陵县每月102元。全市领取待遇人员共计53万人获得政策红利。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此次调标是我市自2009年以来,第三次提高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待遇由最初每人每月55元提高到现在每月142元。(全媒体记者 陈旻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