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米传奇VS中国元老赛10日南京奥体开打雷科巴、克雷斯波、马特拉齐等参赛

芜湖楼市  2017-11-06 13:16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18:00,由苏宁主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将在南京奥体 打响。对阵双方为国米传奇球星队和中国元老明星队。

2017年11月10日18:00,由苏宁主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将在南京奥体 打响。对阵双方为国米传奇球星队和中国元老明星队。

11月11日,是双十一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对于苏宁集团而言,体育尤其是足球是重点发展的产业。在去年收购国际米兰之后,苏宁将中国球迷与国米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今年的国米中国行期间,球迷和蓝黑军团进行了数十天的亲密接触。组织本场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苏宁在体育行业的影响力,也为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可以近距离的在中国接触传奇球星。同时,也为自身的O2O购物节造势。

此次参加嗨goal传奇夜的两支球队为国米传奇队和中国传奇队。国米方面,萨内蒂、马特拉齐、雷科巴、克雷斯波等国米传奇将悉数到场,中国方面,李玮峰、李毅、李金羽、韩鹏亦将在赛场重逢。国米历史第二射手王阿尔托贝利将担任国米传奇队的主教练,中国传奇队则由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挂帅。据悉,此次比赛上下半场将各踢30。

值得一提的是,与通常的足球赛相比,此次友谊赛将采用成年“球童”——球迷将以“球童”的身份在球场和自己 喜爱的球星来一次近距离的邂逅。此外,在中场还将有啦啦队助阵、苏宁U8小球员对抗赛等活动。

传奇带你嗨Goal,今年的双十一,你不会落单,11月10日18:00,南京奥体 ,我们不见不散!

附双方完整名单,广大想要到现场购票的球迷也可以扫描图中二维码或者登录江苏苏宁易购票务旗舰店购买本场比赛球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