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领导调研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芜湖楼市  2017-11-01 09:36

[摘要] 市领导调研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调研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大推进力度,打造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业培育的示范工程。

市领导调研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调研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大推进力度,打造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业培育的示范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克金参加调研。

芜湖轨道交通图

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和2号线一期工程总长46.2公里、设站36座。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以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单轨车辆及捷运系统胶轮车辆生产项目为龙头,吸引了包括新誉集团、今创集团等多家企业投资落户。贺懋燮先后来到保顺路梁厂、轨道交通第四项目分部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其“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工厂化”的施工作业方式。他登上芜湖轨道交通样车,详细了解车辆性能和特点。在新誉公司基现场,要求市相关部门细心服务企业。

贺懋燮感谢中车、中铁等央企积极参与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贺懋燮指出,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供需矛盾,提升城市品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有利于打造新的产业链,提升经济竞争力。要彰显示范关系,一手抓制式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一手抓轨道交通产业培育,打造城市的靓丽风景线;要聚焦融合关系,通过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城市的发展水平和企业的市场影响力;要聚力推进关系,协调调度好项目组织与项目建设,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征迁、配套等问题,加强工期、质量等管控。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轨道交通和产业发展,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发展,把项目打造为示范工程和时代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