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玖璋台之名 赋江城之志】玖璋赋全民征集,诚邀风雅贤士

芜湖楼市  2017-10-20 09:59

[摘要] 纵观国际一线大都会,都有匹配其都会精神的豪宅。例如纽约曼哈顿ONE57、伦敦海德公园壹号,伟星玖璋台-- 豪宅的芜湖样本,精研全球豪宅居住语境,得出 奢宅三大铂金定律:一流地段、一流开发商、一流产品。玖璋赋征集活动已于9月25日拉开帷幕,反响热烈,目前已受到许多投稿。

纵观国际一线大都会,都有匹配其都会精神的豪宅。例如纽约曼哈顿ONE57、伦敦海德公园壹号,伟星玖璋台——豪宅的芜湖样本,精研全球豪宅居住语境,得出 奢宅三大铂金定律:一流地段、一流开发商、一流产品。

玖璋台凭借三大一流资质,鼎立城市峰层,建筑 奢宅生活。一流的地段:芜湖的城东,未来的都会。政务重地、繁华配套、纯粹圈层、3大城市公园环伺,媲美 都会的语境。

一流的产品:外承皇家之礼,将雍容气度写入建筑基因,五重归家之礼,1.65尊荣低密,精造芜湖 席台地建筑群;内袭全球之奢,玻璃落地窗、约14.5m超长横厅,重新定义奢宅生活。

一流的开发商:伟星地产,18年纯正奢宅血统,始终对话城市人物,撰写芜湖的奢宅春秋史。2017伟星放眼全球,超越自己,取样 语言,造 豪宅的芜湖样本。

伟星玖璋台

玖璋之势,全城赋之,现全城火热征集中

玖璋台设计之初,便溯源东方传统文化,凝聚东方美学的诗意和世家大族门第的礼序,设计精美景观照壁,现诚邀志趣相投的文人雅士,挥笔题赋。玖璋赋征集活动已于9月25日拉开帷幕,反响热烈,目前已受到许多投稿。活动 后的截稿时间为10月26日,跃跃欲试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荣获 的选手将获得iphonex一部,以及定制私人珍藏级艺术印章礼盒一套,并且其作品也将被拓印在小区入口照壁墙上,作为整个项目的精神内核, 传承!

伟星玖璋台

投稿时间:9月25日——10月26日

报名方式:可以搜索 “伟星玖璋台”微信公众号,回复“玖璋赋”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填写参赛作者名称+联系方式即可。

伟星玖璋台

伟星玖璋台, 贵宾接待 敬邀盛启,恭迎阁下莅临,亲鉴 豪宅的芜湖样本。

VIP LINE:882 8888

项目地址:公园大道东•公园南

接待 :鸠江北路与国泰路交叉口(原伟星和院售楼部)

伟星玖璋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