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大干货!安师大经济学博士教你看懂无为城中新区 价值

芜湖楼市  2017-10-19 20:52

[摘要] “抓住拐点和机遇,《无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的制定符合 和中国经济周期规律。无为城中新区符合城市开发“中位理论”,是购房者置业 , 。”这是安徽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伍旭中在2017中国.;无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面的精彩发言。

无为城市高峰论坛现场

△ 无为城市高峰论坛现场

“抓住拐点和机遇,《无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的制定符合 和中国经济周期规律。无为城中新区符合城市开发“中位理论”,是购房者置业 , 。”。这是安徽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伍旭中在2017中国·无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面的精彩发言。以下为城市发展论坛伍老师的精彩观点汇总:

高峰论道环节

高峰论道环节

2 安师大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伍旭中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伍旭中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伍旭中

芜湖 特约研究员;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者年会学术委员;

安徽省产业经济学会理事;

高峰论道环节

高峰论坛现场

抓住城市扩容机遇及时站位无为城中新区

未来无为的奥体板块、城中新区是休闲之城、旅游之城、特色之城,板块 可期

1城市发展、规划以及房价息息相关。中国经济目前处在新周期的起点,而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是房地产发展。

2截止到2016年,中国城市化的平均水平是57.3%,相当于1851年的英国、1930年的美国、1955年的日本、1965年的苏联、1970年的巴西、1980年的韩国、2000年的南非。

城市化水平达到75%会出现一个拐点,去年中国城镇化的平均水平是57.3%,要达到75%,预计还要五到十年的时期。

3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城镇化水平越低,城镇化发展水平的提升空间更大,房价的增长空间更大。

截止2017年8月,无为县域城镇化率达53%,户籍人口城镇化率48%,房价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4抓住拐点和机遇,《无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的制定符合 和中国经济周期规律,无为城中新区的发展对于购房者和开发商都是利好。

5城市的发展与房价的增长空间有密切关系。无为城中新区符合城市开发“中位理论”,是购房者置业 , 。

6跳过门槛效应,抓住城市扩容和城市发展的机遇,及时站位无为城中新区。

7无为城中新区 无为老城区,享受老城的市政、商业、 配套, 空间或者说 、住房、刚需、改善的需求都是 选择。区域内有奥体 ,未来发展可期。

8奥体板块需要更多的品牌赛会或者特色体育活动去发展,未来无为的奥体板块、城中新区也是休闲之城、旅游之城、特色之城,板块 可期。

无为碧桂园·钻石湾

匠造封面| 领军城市生活样本

对于拥有千年历史、现代电缆之乡的无城而言,这里不缺底蕴,不缺配套,不缺精英,却惟独缺少一个能代表城市人居高度、匹配城市领袖精英的品质豪宅社区。

豪宅示意图

豪宅示意图

巨匠臻铸,时光淬炼。2017无为碧桂园继续城市征程,以碧桂园集团 产品,匠造无城封面著作,领军城市生活样本,为无城翻开璀璨新篇章;让每一位居住的城市领先者,都能够切身感受时代前沿的澎湃力量。

无为碧桂园·钻石湾区位图

△无为碧桂园·钻石湾区位图

只在 |只此一座钻石湾

服务 生活, 是不二法则。只有汇聚了 城市资源的 地段,才能打造匹配 生活所需的品质生活体系。

无为奥体 效果图

△无为奥体 效果图

碧桂园·钻石湾地处 未来城市规划 区域——城中新区,通济桥以东200米、环城河畔、奥体 旁(规建)、几乎环绕城区的大西河景观带........无论是城市区域价值还是景观价值均为得天独厚、无法复制。

沿环城河景观带 270°一线水景示意图

△沿环城河景观带 270°一线水景示意图

品质大家|重铸豪宅标准 回归生活本真

豪宅的功能随时代而变:初代豪宅以大为豪,片面追求居住面积改善;第二代豪宅,“以奢为豪”,追求硬件的盲目堆砌;随着居住经验的成熟, 客群对于豪宅的需求渐趋理性,豪宅再次升级的趋势明显。作为无为人居封面制作,碧桂园·钻石湾源于 生活所需,将钻石湾的核心定位为“回归生活本真”。

 空间设计示意图

△ 空间设计示意图

项目以其 科技、各种 成熟配套和全新旗舰产品开启了科技豪宅新时代,集“五大主题园林社区”、“七重皇家园林景观”、“九大智能系统”、“国际大师空间设计”于一身,超过30项匠心手段,更是深刻演绎了豪宅回归生活的本真。

碧桂园·钻石湾 城市品牌盒子

碧桂园·钻石湾 城市品牌盒子

通济桥西 恭临品鉴

碧桂园·钻石湾

于城中新区,通济桥东200米,

无城路城市中轴,奥体 旁,

匠心沉淀,精工筑家,引领城市居住典范;

环城河景观带、大西河景观带两大天然氧吧环伺;

外拥环城河公园、市政公园、半岛公园三园臻境,

内拥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五大主题景观组团;

滨水与园林的美好邂逅,稀缺天赋,诗意栖居,

九大科技智能系统,低至1.5的社区容积率,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科技园境,

建筑面积约119—140㎡ 低密科技华宅,

建筑面积约260㎡ 瞰景空中美墅,

重新定义无城人居新高度、致敬城市领先者

碧桂园·钻石湾 致敬城市先行者

| 碧桂园·钻石湾 致敬城市先行者 |

项目地址:无为县通济桥东200米(无城路与渡江北路交叉口)

品牌盒子地址:无城路与东一环路交叉口(通济桥西)

展厅地址:无为县高新大道与军二路交叉口碧桂园·翡翠华府营销

展点地址:无为县安德利广场

V-LINE:0553-6988888

点击查看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