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0房天下看房团之寻城东宜居之所 看房买房找房天下

芜湖楼市  2017-08-20 12:44

[摘要] 8月20日上午,房天下看房团一行如约而至,带着雨后天晴的喜悦和即将看房的兴奋,乘上大巴向心仪的未来家园出发。

真是人品好到爆,清晨还是大雨倾盆,一会儿就雨止风静,空气清新。8月20日上午,房天下看房团一行如约而至,带着雨后天晴的喜悦和即将看房的兴奋,乘上大巴向心仪的未来家园出发。

看房团首站是苏宁环球城市之光城市之光待定3.76区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汇处西南侧0553-3998888,城市之光周边中央公园、雕塑公园以及神山森林公园环绕。如此好环境让看房者非常满意,当然还有更让人惊喜的样板房。

城市之光3.76分

区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汇处西南侧
0553-3998888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眼见为实,此言不虚。在售楼处听完置业顾问的项目讲解后,看房者们便来到样板间现场看了H、G、E三个样板户型,不同的面积段,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样板间里,大家看的认真仔细,已经在心里盘算选择哪种房型了。

第二站罗兰小镇,是典型的文旅休闲养心小镇,小镇风格的打造,以及周边各种配套设施的完善,都非常适合养老休闲。闹市中寻一方清净,喜欢文艺安静的朋友对罗兰小镇一定会情有独钟!

置业顾问向大家介绍,罗兰小镇的房型面积在87-180之间,可供选择的面积段还是很丰富的。

中午,看房团结束,房天下每个月都会组织看房团,带您寻找芜湖好房源,报名热线:0553-38612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