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南都荟360°精装SOHO样板间即将首映 撩动江城

芜湖楼市  2017-08-17 11:51

[摘要] 7月30日,复地•南都荟首期小复式耀世开盘。仅90分钟,房源几近售罄,创商办项目热销传奇。现在,经过夜以继日的匠心筑造,复地•南都荟约33-53㎡360°精装SOHO将再续传奇、华丽绽放。8月19日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撩动江城!

7月30日,复地•南都荟首期小复式耀世开盘。仅90,房源几近售罄,创商办项目热销传奇。现在,经过夜以继日的匠心筑造,复地•南都荟约33-53㎡360°精装SOHO将再续传奇、华丽绽放。8月19日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撩动江城!

360°梦想空间原创江城LIVE艺术时代

我们的生活,绝不是8工作,8睡觉,8玩乐的简单叠加。生活,是在既定的空间内,创造更多的享受。

复地•南都荟360°深度精装全成品SOHO,从人体感知出发,在视觉,触觉,身心等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原创360°深度精装系统:360°魅颜、360°工艺、360°家配、360°收纳,开启芜湖live艺术时代。

360°深度精装 家电全配成品生活

此次项目开放的样板间为42㎡精装A、B户型,房型方正通透,限度地将实用性与舒适性相结合;全屋选用一线知名品牌装修主材和家电五金;轻奢感十足的天然石材、精心设计的米色背景墙橱柜洗漱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等,从装修细节处给予业主关怀。

不仅具有360°无死角魅颜,精装SOHO更在家配、工艺、收纳等方面做到几近完美。入户门的多功能密码锁、一线品牌卫浴、玄关一键开关灯系统、床头USB插座接口……生活的品质感与实用完美平衡。更赠送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抽油烟机、电磁炉在内多种家电,360°成品生活无需等待!

360°无忧资产 携手途家高品质托管

复地•南都荟精装SOHO产品携手途家网旗下知名酒店管理品牌——途家斯维登,提供优质的托管服务。同时,给予公寓投资人令人惊喜的回报。未来租客群体,将聚焦于有着高端酒店需求的公司高管,作为商旅出差的居住优选,以及年轻海归群体的中短期租赁需求。

不仅全面提升物业档次和形象品质,更使得房屋时刻保持状态。同时,利用途家国际性在线平台优势和渠道,帮助您轻松完成经营,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获得可观的收获。

这就是复地•南都荟360°全成品SOHO的“360°成品美学”。SOHO样板间将于8月19日 10:00 盛大开放,360°LIVE艺术待君品鉴!

营销中心:九华南路和迎客松大道交界处

项目地址:迎客松大道1号(奥体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