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南都荟“爱丽丝梦游仙境”活动梦幻上演 人气爆棚!

芜湖楼市  2017-07-24 17:02

[摘要] 在爱丽丝的梦游仙境里,有不可思议、有奇幻挑战、也有甜蜜享受。在南都荟,这一切你也可以拥有!

三伏天来袭,你有没有幻想过穿越到一个奇幻又清凉的世界避个暑?

7月22-23日,复地•南都荟开启了一场“爱丽丝梦游仙境之旅”主题活动,带着到场的数百位嘉宾,一起进入了一个充满绿意的清凉世界。

装饰着鲜花和绿植的复地•南都荟营销中心入口,满眼都是绿意。推开大门,可爱的兔子和蘑菇迎围绕着好奇的Alice,陪来宾共度一场甜蜜的梦,森林系风格的装饰让这里平添几分甜美。

不仅装饰梦幻,冷餐供应的甜品也呼应童话主题,新鲜的淡奶油和当季水果祛除了香精味的矫饰,诱惑着来宾的味蕾。不知道吃完这里的甜品,会不会和爱丽丝一样变小呢?

7月22日下午,近40度的高温大暑日南都荟却人气爆棚,超过一百组亲子把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大自然的馈赠相结合。当一回奇趣大自然的小小主人翁,创作属于自己的微景观盆。

在微景观DIY的小世界里,有一栋漂亮的房子,有茂密的大树和五颜六色的蘑菇……孩子们将干花、篱笆、彩色砂石、可爱动物装进一个瓶子里,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

7月23日下午,黏土手工DIY也如约开启。到访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捏出自己喜欢的城堡、海底、森林……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种富有想象力的黏土纸巾盒在孩子们手中诞生。

在爱丽丝的梦游仙境里,有不可思议、有奇幻挑战、也有甜蜜享受。在南都荟,这一切你也可以拥有!

复地•南都荟是中国地产19强复地集团落子芜湖的项目,于奥体中心打造24品质生活服务中心,以海派精工匠心筑造12万方商业办公综合体。汇聚4.8米挑高LOFT、精装SOHO、智慧型甲级写字楼、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缤纷滨水商街等物业形态。

复地•南都荟全新营销中心与LOFT样板间现已盛大公开;约33-53㎡4.8米挑高小复式即将开盘,5000抵10000认筹优惠倒计时!

VIPLINE:0553-2322222

营销中心:九华南路和迎客松大道交界处

项目地址:迎客松大道1号(奥体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