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商业:商业繁荣决定城市价值

芜湖楼市  2017-07-21 11:24

[摘要] 商业是城市发展的核心价值。因此,一个城市要想成为中心城市必须维持其商业的繁华,而商业的繁华取决于城市的地理位置和人口的数量,此外,向周边城市辐射,带动区域发展也尤为重要。

商业是城市发展的核心价值。因此,一个城市要想成为中心城市必须维持其商业的繁华,而商业的繁华取决于城市的地理位置和人口的数量,此外,向周边城市辐射,带动区域发展也尤为重要。

伟星商业:商业繁荣决定城市价值

对于如何保持城市的价值,伟星商业表示,首先要有要合理的商业布局,其次要有优美的环境。简单来说,伟星•快慢里为芜湖商业的繁华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猎奇心和新鲜感,这样的与时俱进,造就了伟星商业的持续精彩,也提升了芜湖城市价值。

业态升级,提升商业价值

伟星•快慢里持续进行的招商工作中,使街区可以保持其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只有良好的整体业态比例以及合理的商铺布局才能形成优势互补的商业格局。而在进行业态优化升级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持续引进优质商家,为伟星•快慢里补充新鲜血液,进行品牌优化调整。

伟星商业:商业繁荣决定城市价值

形象优化,提升商业氛围

伟星商管积极地与伟星•快慢里商家进行沟通,帮助其对店面形象进行优化,提升街区商业整体形象,进而提升商业街整体商业氛围。

伟星商业:商业繁荣决定城市价值

持续增长,获利无穷

投资买铺,实际上是以租金和以后增值作为投资目的的投资行为,持续的、必要的招商工作,能推动租金持续增长,有效保证资产。同时,招商工作也无形提升了伟星•快慢里的自身价值,由此带来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口碑更是商铺的重要体现。

商圈,临街铺,好投资

伟星•快慢里还有“金手指”商管专业指导,点对点服务,这使得伟星•快慢里具备商业规划、招商统筹、营运策划及营销推广的强大优势,保障商家运营。因为深谙商业运营,所以伟星商业能保证持续旺场。

伟星•快慢里约100~300㎡沿街旺铺持续热销中,

招商同步火热进行中,最后投资良机,臻稀机会错过再无。

VIP:5880888

项目地址:伟星•快慢里招商销售中心(公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