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宁广场:天呐!《深夜食堂》来芜湖啦!

芜湖楼市  2017-07-19 12:27

[摘要] 你的深夜食堂还有很多▼苏宁广场只是想征集你的故事.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深夜食堂吧!

在那个地方

身怀绝技的“食堂”老板们

他们的脸上没有刀疤,但身上全是故事;

各色各类的食客们

每个人都有一张属于这座城市的深夜记忆卡,

每时每刻都发生着各种各样故事。

一碗热腾腾的麻辣烫

两年前寒假在复习考研,边学习边减肥。冬天不吃饭,晚上九点多冻得坐不住的时候,就去一食堂一层的窗口买带泡面的麻辣烫,那是营业的窗口。

最美味的生煎包

室友已经很久没有发工资了,也欠了些债,加班很晚回来没有吃。我请吃晚饭,点了拼豆夜宵和生煎包,室友说是这些年吃过吃的生煎和夜宵。

时隔一年的暑假小聚

放暑假,和老同学一起打麻将,打到很晚,谁赢的,会请大伙到苏宁广场巷子里吃夜宵,撸串、喝啤酒,侃生活,谈谈自己喜欢的姑娘。

毕业十年后的我们会是什么样?

前两天和闺蜜去吃苏宁刘一手,也是九点多,恍惚间听到前面的人在谈婚姻,谈不幸,谈未来,恰巧也是两个女人。回头想希望那不是十年后的我们。

小刀面?加几块干子?

刚上班那年,工作没经验不上手,公司一个妹子陪我加班到深夜,后来骑车带她去吃了北门小刀面,一人加两块干子,那是来芜湖的顿夜宵,也是我爱情开始的地方......

尴尬的深夜食堂……

和朋友互道了晚安,又相遇在街角的小烧烤摊,一脸尴尬的提着烧烤回家,以为睡着了的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着我,说“你都这么胖了!还吃啊……”

最“机灵”的深夜食堂

发奋减肥,与老婆签订合约,每吃一次晚饭就少给50块零用钱。有一天馋的不行,假作去小区楼下跑步,结果订了份小笼汤包,偷偷摸摸蹲在楼下吃完,神清气爽……

......

你的深夜食堂还有很多▼苏宁广场只是想征集你的故事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7年7月23日

☞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芜湖苏宁广场(微信号:whsngc)或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号;

2、回复关键字“深夜食堂”获取活动页面,上传个人心中最爱的深夜美食生成专属的苏宁广场深夜食堂海报;

3、将海报告(fen)知(xiang)更多的好友即可进入大转盘页面进行随机抽奖;

4、每个微信号每天均可以参与海报制作,仅有一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

☞活动奖品:

1等奖 :拍立得

参与奖:1000元现金,发完为止(特注: 以上活动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领奖时间/地点:即日起—7月25日9:30-21:00所有中奖小伙伴凭参与的手机号码至苏宁广场一楼客服台领取(过时作废)小伙伴们啥也别多想,就冲着咱们准备的这么多丰厚好礼赶紧去参与活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