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商业:思路决定出路 做消费旺盛的商业

芜湖楼市  2017-07-07 11:52

[摘要] 有这样一类开发商,他们投资商业地产,想的只是如何尽快盈利。为了卖得快,甚至不惜在铺天盖地的营销广告中向客户描绘出一幅“只有收益,没有风险”“收益你得,风险我担”的美丽画卷。等到商铺脱手,事先向客户的承诺能否兑现他们似乎不再关心,他们关心的是自己是否挣到了“快钱”

有这样一类开发商,他们投资商业地产,想的只是如何尽快盈利。为了卖得快,甚至不惜在铺天盖地的营销广告中向客户描绘出一幅“只有,没有风险”“你得,风险我担”的美丽画卷。等到商铺脱手,事先向客户的承诺能否兑现他们似乎不再关心,他们关心的是自己是否挣到了“快钱”。

这种急功近利的“一锤子买卖”显然不利于开发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给轻信这些开发商业主和商户带来极大的投资和经营风险。

早些年,芜湖商业地产比较稀缺,投资店铺即便“靠天收”往往也有很好的经济,“一铺养三代”成为许多市民的梦想。然而今非昔比。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芜湖已经建成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营业面积累计80万平方米,而在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超过200万平方米,商业街项目数量更多。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意味着都市的繁华和生活的便利与我们越来越近。对于商业地产的开发企业来说,却意味着竞争日趋激烈。对于广大中小投资客来说,购买怎样的商业物业才有回报便成为他们必须面对的首要问题;投资若不谨慎,就可能成为某些“挣快钱”的开发商的牺牲品,“一铺养三代”的梦想可能沦为“三代养一铺”的噩梦!

“无论是卖房还是从‘商’,伟星的经营思路从来就是做品牌,坚决反对‘挣快钱’。”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说,“伟星能够深耕芜湖18年,靠的就是品牌意识,如今我们卖房和从‘商’两手抓,‘更好地满足人的需求’这一品牌精神将一脉相承。”

“思路决定出路,做消费旺盛的商业”便成为伟星开发商业地产的核心理念。拿伟星•星悦广场来说,从最初的定位、规划、设计等环节,就充分考虑到市场的需求。比如商业街建在幸福里大型生活社区,占据城东板块商业核心地段高端住宅区和城东新区的金融商务区,周边高端居民区林立、公园环绕,还有较大规模的中小学校,每天过往的人流量很大,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面对城东地区无大型商业项目情况下,星悦广场在功能定位上突出一站式生活MALL,以大型超市、酒店、办公、休闲娱乐等为主题业态街区,严格按照这个主题来进行招商,就能很好地吸引来稳定的消费人群。

买过伟星住宅的人都知道,伟星从来不是‘一卖了之’,卖房之后会用好的物业来维护业主的居住环境,始终把售后服务放在突出位置;如今买伟星铺子的人同样会看到伟星不是“一卖了之”,后期的招商运营服务的理念正在深入人心。商铺交付之后,他们重销售更重运营,会通过定位辅导、经营辅导、招商促进等服务,努力缩短商铺的闲置期和商业地产的养商期,想方设法让整个街铺尽快红火起来,让租赁商户生意兴隆,让商铺业主能够顺利收到租金,让住宅业主和周边居民有满意的消费场所,最终让更多人对购买伟星的商铺充满信心。

如果把刚刚交付的商铺比做呱呱坠地的婴儿,伟星从“商”所强调的运营服务理念就是要向业主提供优质的“月嫂”服务,努力缩短业主投资的‘婴儿期’,使商铺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从而吸引更多投资者成为伟星商铺的业主。

伟星•快慢里约100~300㎡沿街旺铺持续热销中,

招商同步火热进行中,最后投资良机,臻稀机会错过再无。

VIP:5880888

项目地址:伟星•快慢里招商销售中心(公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